昨天天氣冷颼颼~都甚麼季節了 還是冷到抖抖抖~~~

讓我們原本相約要去郊遊的興致都沒了說~~

只好想約喝下午茶 (變胖的行程) XDDDD

這家位在館前路12號5樓的 "威靈頓街1號" 茶餐廳

1

電梯一抵達 就看見舒適的沙發等候著客人

空間寬敞又明亮

 2

看這MENU 感覺我好像來到香港了

也是啦~~我們台灣是威靈頓街1號的分店麻 ^///^

3

不開還好~一開看見MENU上的美食

我好餓啊!!!!

因為是下午時段 我們可以點皇室下午茶套餐480  (內容可豐富嘞)

 4

先說說環境

這裡的用餐空間很寬敞~用餐起來很舒適

11

人多也不怕沒位子 有圓桌

14

旁邊的照片牆真好看

13

還有唯一一間的包廂,已經想好下次我要訂包廂 :D

15

開放式廚房 這掛在外的燒鴨 燒鵝 燒肉 看著都要流口水了

17

這裡的招牌"絲襪奶茶" 真是壯觀啊!

但寶貝雯有種莫名的衝動,如果抽掉一罐很想看他們會不會倒耶 XDDDD

16

再來就是介紹他們的餐點了~

只能說吃完我彷彿置身在香港阿~~好好食

這就是我們點的皇室下午茶套餐480 

絲襪奶茶 大家都說很好喝~只有我................不敢喝 XD

7

寶貝雯點的檸檬紅茶(hot)

8

蜜汁叉燒酥 外表好酥 好好吃喔~

6

蝦餃 燒賣 炸醬餛飩撈麵 冰火波羅

10

餐肉蛋公仔麵

9

以上這樣約2~3人分 皇家下午茶套餐480元  是不是很豐富了 ~~

額外我們加點了 蜜汁叉燒飯 老公贊不絕口

5

牛肉炒河粉 超級推薦

就跟在香港吃的口感一樣 好道地說~~

12

今天就是跟著這家子出來約會啦~~

有常在發露我的格子的朋友

對willy 與 林姐 應該也不感陌生了吧 XDD

18

19

我們笑說他們是黑衣男~~哈哈~~

大家說好 吃飯不玩手機 吃到後來 又破功了~

這兩人一直在研究手機程式 噗噗!!

20

吃完感覺要來一份甜點做END~~忍不住點了一分黑白鴛鴦

就是芝麻配豆花  芝麻很香很綿 也是推薦

好啦~~今天吃的除了餐肉蛋公仔麵 (個人覺得soso)

其它每樣超好吃~~

21

喜歡茶餐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我們也在計畫下次要吃甚麼呢 XDD

威靈頓街1號

台北市館前路12號4樓

TEL:02-6630-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