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二.三月一定會安排一趟大湖採草莓的行程

雖然老公每次囔囔說路邊的草莓買下來可能都比大湖的草莓去採一趟來得便宜

但他囔囔他的~老婆我就是要去

他也沒則~~XDDDD

還是得乖乖戴我去 沒辦法他有個愛採草莓的老婆

上禮拜六天氣之好啊~~感覺就像是夏天~~最愛這種天氣了 好溫暖~~

約了好姊妹們一起去採草莓 (沒辦法之前都哭邀說沒約 沒啾 ) 今年一直想著你們喔~~~~~

先來到大湖酒莊對面的微笑小吃解決我們的中餐

這餐是寶貝雯夫妻請的 好啦~~好啦~~遲到了5分鐘 心甘情願地請大家吃飯啦!!

我們夫妻請的沒人說不好吃吧XD

1

吃飽去的大湖酒莊閒晃了一下

看到一片的花海~可惜不能下去拍照 只好遠遠欣賞著

2

酒莊外的紫色花兒也很美麗

8

天氣熱到大家都想來草莓吧 點一杯冰涼的草莓汁

3

這麼好的天氣也是最適合拍照了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美美的 :D

當然還有與我最愛的姊妹們 對吧!!

5

本來不想放這張 但寶貝雯的乾兒子太可愛了

我們忽略他 感覺他是路人甲小捧油兒 哈哈~~

4

男人們與小女孩兒

6

大湖酒莊的大目標就是我們後面的那顆大草莓

好啦~~我承認每年都會拍一張 ㄎ............

7

過馬路的夫妻

寶貝雯走到哪就是這樣勾著溫ㄤ啦~~ :P

9

大湖太多的草莓園了

但今天的草莓園是寶貝雯的私房景點

三年前與老公無意間在路邊隨意買了一盒草莓 回家洗來吃發現無比的香甜無比的好吃

而且也不貴~~還好當時有跟他拿名片 就這樣一直收在我的皮夾裡

就成了我的私房景點 口袋名單 說破了真沒意思 XDD

"陽光草莓園"

10

第一次到陽光草莓園採草莓

沒想到他們有這麼美的梯田草莓園

該不會這整片都可以採吧!! OH YA~~~~

這樣我要扛多少草莓回去啊!!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XD

11

你們看看 這裡的草莓是不是很紅啊!! 沒吃就覺得好啾C~

12

平常都會依賴老公幫我做事的我

採草莓我可是勤快的狠~

我完全不理他 一個人一直剪一直剪

那天陽光兒很大~~老公只在旁邊說 這樣會不會中暑阿! 叫我不要一直蹲著 吼~ 好撈叨

安啦~看到著麼多草莓都忘了中暑了

這是10分鐘的成果

13

看我們臉上的表情就知道

很滿意~

14

今天採得很開心還有這位甯甯小捧油

跟我在比認真似的!

還自言自語說 他要採多一點回家 因為家裡沒有水果

哈哈.............

15

採完休息一下

看大家的戰績 然後繼續 拚啦!

前兩年到大湖都是冷冷冷的天氣

不是風大就是很冷 雖然不錯玩但風好大 吹到頭都痛了 也沒甚麼力氣採草莓

所以我寧可熱到臉發熱 我也不要冷到頭超痛

16

吼~~吼~~吼~~~很厲害吧!!

我的一大籃子的草莓

採得太開心了!!

重點是今天是盡情的採喔!

草莓尾聲了 一斤才100元說 聽朋友說過年來採不就上個月的事 一斤要250元

 天氣又好晴朗 真的是來對時機了

 

 18

老公只要負責幫我提上去秤重量 大家都曬昏了吧 XD

19

瞧瞧看我的草莓

又大又紅~~多到要分兩盒裝 不到300元

湊到400元 拿了兩大盒回家 還可以分給家人吃~~

 21

老闆的工作檯

都被我拿來拍照~~ 你們這對夫妻要來賣草莓

應該沒人敢買 小樹的臉太酷了

但聽到他的聲音 可能會招來一推小女孩兒來買吧 哈哈哈..........

22

我們夫妻來賣 應該也不行 老公戴墨鏡 太酷了!

這樣生意應該也不會很好說~~

23

說來說去 就我們三個姊妹來賣好了

保證生意大好 哈哈哈!!!!!!!

看我們這麼可愛~~大朋友 小捧油 一定會來捧場說

我怎麼了~寫這篇寫得太high

寫到胡言亂語去了 XDDDD

24  

好啦~~陽光草莓園 真的讓我們有好天氣 好陽光 好的草莓讓我們摘

說好明年再來這採草莓 ^_____^

店家資訊~~

陽光草莓園

電話:037-951228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八份13號 (請自己導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