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最近的生活小點滴~

寫部落格有個好處也是可以在寫生活日記~

等年紀增長可以還可以看看之前所發生的趣事~~希望寫部落格的動力 我可以持之以恆 XDDD

最近我們的好友夫妻從峇厘島蜜月回來了~好期待他們回來喔!!

因為我期待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了J CO 甜甜圈 (流口水)

吃過一次後~~每次聽誰要去峇里島玩!沒想到別的就想到J CO的甜甜圈~~(愛吃鬼) XD

  2

這甜甜圈好大盒~真是辛苦了蜜月夫妻阿~~ (抱)

 

1

除了甜甜圈還幫我帶了好多峇里島的禮物兒

看了這些~~讓我跟老公又回憶起我們兩年前去峇里島蜜月的點滴

以後真的會想再去玩一次 XD

11

便宜又好喝的峇島島紅茶~~

12

超級好用的去小黑蚊藥

夏天外出可以輕抹在皮膚上 可以預防小黑蚊的叮咬

擦在皮膚上也不會黏膩 推推~

14

ABC 辣醬

到了當地隨手可見到ABC辣醬

周末老公拿了同事滿月的油飯回來 我們搭配著ABC醬 也太好吃了吧~~

13

(右)峇里島可愛的雞蛋花罐海鹽

(左)好精緻的茶罐

15

到了峇里島必買的貓咪

想當時我們夫妻倆也是扛了一推回來~~送朋友

自己當然也有留~所以我們家峇里島貓咪又多伴了

16

這些禮物我們好愛阿~~~

前兩個月買了星辰還有滿天星 學做乾燥花

兩個月後~~乾燥花成功

星辰很適合做乾燥花喔~買回來的顏色跟乾燥花後的顏色一樣鮮豔

很適合擺飾在家裡

17

乾燥花也很有鄉村風氣息

19

綁起來拍照 真的很美~~

18

台北家附近有間荷蘭小鬆餅 偶而就會想起他們家的小鬆餅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8D%B7%E8%98%AD%E5%B0%8F%E9%AC%86%E9%A4%85/183367918383777

周末跟老公來這Tea time一下 ~~

3

 點了他們家招牌  草莓鬆餅搭配自製肉桂醬

4 

6

搭配著 我們點的熱飲

滿足的幸福感~~~

5

荷蘭小鬆餅與別家不同的風味是小鬆餅裡裹著砂糖

這樣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7    

周末晚上來去看姊妹生的第二個baby

愛baby的瑩兒也有去~~瞧你這麼愛 快生一個啦

9

我們夫妻當然也要拚一啦

不是啦!!是抱一下baby啦~~ XDDDDD

 10        

寶貝雯與乾女兒

淇淇多個妹妹 感覺更懂事 更會照顧妹妹 好棒喔 ^^

8

最近公司的人事有變動~好傷感啊!!

所以心情也一直處在有點悲傷的氣氛中

還好我家老公一直當我的精神支柱

因為有時回到家都懶得說話~對他還真不好意思說~知道他是默默在我身邊陪我

SO~~謝謝老公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