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台北家就離京站&台北微風車站很近 走路10分鐘都可以到的地方

這兩各地方已經讓我的夜晚要去哪裡吃什麼  一點都不傷腦筋了

而且我跟寶貝沒事去逛京站 就會到不同的餐廳去品嘗品嘗各餐廳的特色  真的是一大樂趣

先說說下午 有點愛睡沒精神 也剛好介在teatime時間 讓我想到我的包包裏一直放著 Athena寶貝

送我的咖啡 二話不說立刻泡一杯來品嘗 熱水沖出咖啡的香味 讓我忘了不太愛咖啡的我

喝了一口真的很棒  香而不甜  一口接一口 這時有塊蛋糕該多好 呵~~~ 

哇~~~離題了!!

今晚下班也是小週末的夜晚  精神正好的我  晚餐已經想到要來去京站B3樓的一家

"非常南洋 非常娘惹" 名子不是很好唸 但!餐點看起還樣樣都美味

也是南洋風味料理

價位也在200元左右 剛剛好

用餐環境 微暗的燈光很適合談心喔!

女生一定要坐有沙發的位子

這家餐廳也有很多流行.八卦雜誌 水果報 任客人翻閱

我們今晚的餐點

碳烤豬排檸檬餐

綠咖哩牛肉

我們的飲料 當然要來杯檸檬可樂 檸檬七喜囉!

吃飽在到處去逛逛時 第一次走進京站的女廁 真的很舒適耶!真貼心

不理寶貝在外面等 便所自拍了起來

走到京站的外圍 慢慢走回家

很有綠意盎然的大門

外圍的櫥窗也很街頭風格

 一邊牽手散步回家  一邊感受涼涼的風  真的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