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班後一個人到京站逛街   沒有老公在旁邊的"關心"我買了什麼  真自在

來到京站最主要是要來買"禮物"的

我的姐妹3月10生日

上禮拜五下班跟老公來吃晚餐無意間逛到一間SPA的專賣店 對他們都東西一直很感興趣

這天下班可以好好來逛一下  一進去就有玫瑰花瓣的造景

真的就很SPA

櫃姐很細心的一一介紹商品

最熱賣是玫瑰茉莉的各商品  因為也沒用過  會擔心好不好用   剛好他們有出一組的旅行組

什麼都有 洗髮 沐浴 乳液都有 看了很心動

決定買兩組 一組送禮一組自用

 

分享一下

拿了簡介  好用以後我還想嘗試他們的卸妝油

雖然是旅行組 感覺可以用好幾次說

今晚要去洗溫泉就來用看看

還有那天回家 發現我麻麻的一件戰利品 因為我也超喜歡

只是對我而言買一件POLO衫要這麼多摳摳 小奢侈了點

就是BURBERRY

很有質感的袋子 字體.LOGO還是立體燙銀

媽咪看中一件長版有點腰身的深藍POLO衫

我看了也很心動 我相信我穿起來一定比她好看

這件POLO衫的袖子是搭配BURBERRY的經典格子 簡單中帶點特色

 

領子小小的很秀氣

搭各牛仔褲就很時尚了

只是要我買一件polo衫花八千 是真的花不下去 欣賞就好了

延續閱讀:2010.03.05小週末go京站美食-非常南洋非常娘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