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po過一篇 冬天的衣櫥一定要有件皮衣 今天我再來分享我的第二件皮衣

這件皮衣是去年買的 今年穿出來一樣不退流行

寶貝雯覺得皮衣的款式不用太誇張(基本款 騎士風 立領 )  好搭配的顏色 穿各幾年都不是問題

那我的保養皮衣很簡單  換季時拿到洗衣店請老闆清理皮衣後他會幫我用衣套套起來裡面放"乾燥劑"

我就直接放進衣櫥啦~隔年再穿一樣的新 ^^

這件皮衣是可可色 一樣穿xs

在逢甲衣服店裡拍的 好大的鏡子 真爽

 

皮衣很適合搭靴子喔~

拍了這幾張 好像沒拍到正面

正面的領型也是寶貝雯愛的騎士風領喔~

姐妹們有皮衣 可以分享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