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快樂星期五嚕! 寶貝雯發懶 今天沒上班 在家裡快活一整天 補眠一整天

 直到傍晚六點才跟寶貝見面  陪寶貝去看醫生 在車上等他無聊自拍的 ㄏㄏ

今天很素顏 素顏到黑眼圈好明顯說 (不是睡很飽了嗎???)

可憐的寶貝感冒一個禮拜了拖到今天才乖乖去看診所  吼~~~~還好醫生說只是單純的感冒

不然這時機可是會嚇壞別人的 

昨天同事說他拍照右臉好看 我聽了才恍然大悟 我怎麼都沒發現那我是屬於哪邊呢?

於是拍了兩張不同邊  自己看了好久也不知道哪邊好看?

姊妹們可以給寶貝雯意見哪邊"比較"好看 哈哈~~~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 看了一部男女生了沒的愛情片 還滿好看的說 (有點色色 搞笑)

回歸正題 我要來分享帕瑪氏的乳液 也是最近名媛 孫芸芸小姐代言的

在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到體驗價29元 裏面有5小包

今晚洗澡擦了可可味道的乳液 真的有淡淡的可可味道 很清香 我滿愛的  可能寶貝雯愛吃巧顆力吧

但我最期待的是這包乳液 擦了會閃閃亮亮的 適合PARTY 外出時擦的

帕瑪氏的乳液還滿適合冬天用的 滿滋潤 味道又好聞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先買體驗包試試看喔!

我認為冬天洗完澡身體乳是不可少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美麗的孫芸芸(應該很多女生羨慕的名媛-me是其中之一)

哇!好晚囉 我們該去睡了 明天還要到台中遊玩呢 晚安囉~~~

台中回來再分享 好玩 好吃的景點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