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當林口人也四年多了

發現的美食也越來越多~

但!!!總是沒找到我覺得環境優美適合約會聚餐的餐廳

美食固然重要 XD

假日聚餐或是約會 往往還是要到台北去

BUT!!上禮拜六因為朋友的介紹 說我們林口有一家很好吃的地中海創意餐廳 (睜大眼睛)

當林口人的我們好慚愧 ~還是朋友告訴我們才知道 XD

離我們開車也不過15分鐘而已

我還是畫了一個美妝出們

哈哈~其實下午我們要先去採購一些東西啦!!

1

六點來到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獨棟兩層樓的餐廳

還沒走進餐廳 外觀明顯感受到這裡好適合約會啊!!

2

重點是挑高兩層樓的用餐環境

沒有壓迫感 我喜歡 ^ ^

 3

今天是兩對夫妻的約會

慶祝甚麼呢?

那就來慶祝我們的未來生活一定要越來越好 (這樣也可以慶祝阿) XD

4

靠窗的位子適合約會中的情侶

5

寬敞 高挑 舒適的空間

用餐起來一定是種享受

 6

乾淨的開放式吧檯區

43

各式各樣的酒類

用餐後來杯調酒度過周末的夜晚

也是一種享受喔!!

8

這是冰滴咖啡的器具

ㄟ~~晚上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咖啡好了

我可不希望整晚數羊妹妹 數到起來吃早餐嘞 哈哈哈~~

9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說是低調中帶點奢華了吧

舒適簡單的餐桌椅

水晶燈的搭配

把整個空間襯托出時尚感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好喜歡挑高的空間~~

 10

而且店長小靜還告訴我

這設計師就是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的主廚

挖~~~~好厲害!!!!!

又能設計又能做出美味的料理

眼尖的我發現 這裡搭配的椅子都不太一樣耶!!

明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11

好喜歡這個獨立座位區

12

下午都不敢吃太飽 就為了晚上的美食

胃不大其實也是一種困惱 好欠揍喔 哈哈~~

翻開MENU 我被這頁吸引了

因為我們都愛牛排!!!

14

這杯紅酒

決定了我要好好來享受周末的夜晚

 16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的餐點

不瞞大家 菜色豐富 有燉飯類 義大利麵 排餐 還有獨家風味料理

感覺要花一段時間研究MENU的菜色

因為每樣我都想吃

哈哈哈哈~~~~

而且每何餐點都可以升等套餐喔

17

套餐的湯品

洋蔥湯 超好喝的

清爽中帶點迷迭香的香氣

不愛喝湯的我一口接一口啊!!

18

蘑菇蛤立濃湯

這道我拍完照 沒多久就被喝光了

是太好喝嗎? 瑩寶貝說很濃很好喝~喔!!!那也不分我喝一口 :P

對了~好貼心的一點

喝完還會更換湯匙 服務100分

 20

這我要極力大推

手工迷迭香麵包搭配手工蜂蜜芥末醬

超級好吃~ 看著我又餓了

下次可以外帶回去當早餐嗎?

21

大家說不要裹醬就很好吃了

但我對蜂蜜抗拒不了

滿滿的手工蜂蜜芥末醬 讓我吃三片都可以

然後以下的餐點 我應該就吃不下了 哈哈~~

22

前菜的沙拉

油醋與柳橙塔塔醬

我愛油醋醬 有點微酸的口感

23

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來這裡嘗嘗他們的創意料理

每日新鮮食材的引進

真的可以吃出海鮮的新鮮度與鮮甜度喔

這道我跟偉鈞超愛!!

炭烤鮮干貝襯魚子醬佐羅勒青醬

250元

24

我決定要給他大大的特寫

可以吃到滿滿的魚子醬

愛干貝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

媽呀!!感覺這道是我在賣的一樣

我真心推薦啦!!

25

摩洛哥茴香辣味雞翅

搭配墨西哥辣醬

微辣的感覺好開胃阿

不用到國外就可以吃到異國料理~ (笑)

29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也推薦他們的薄餅

好多種口味~因為老公不吃海鮮 我繼續再點下去 我很怕他"冰豆"

所以點了大家都愛的黑胡椒牛肉

薄餅裡的秘密

滿滿的黑胡椒牛肉與彩椒

還有一些些炒菇

 31

不單單只有薄餅喔~

還有付三種配醬 莎莎醬 酸奶 墨西哥辣醬

 32

手工莎莎醬 我好愛~~

 一口薄餅一口莎莎醬

吃到這道~感覺的到 愛美食的我們

四人吃得好開心

35

看我們一口紅酒一口美食就知道我們好享受喔

而且不愛喝酒的我

都覺得這裡的紅酒好好喝~

慢慢品嘗這樣才不會醉喔!!

26

愛吃海鮮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希臘香烤船釣槍烏賊羅勒青醬義大利燉飯 (限量)

350元

33

烏賊烤的超好吃

因為新鮮不需太多了料理

就可以吃出鮮甜有清脆可感

34

重頭戲來了

店長小靜的推薦

炭烤安格斯chorice無骨牛小排佐陳年葡萄酒醋炒菇 (本店招牌)

吃到這道~剛剛吃了以上的餐點說真的有點飽了

但看了這道牛排

恩~我還是可以再繼續吃的 XD

 36

五分熟的熟度

超好吃~而且沒有腥味

一口牛肉一口紅酒

大家開心吃著聊天著

有點微醺的感覺好開心

(是醉了嗎?) 噗噗~~

37   

而且這裡好好拍照

(笑)

 27

大家邊吃邊討論

今年的耶誕聚餐要辦哪裡了

就是這裡了啦!!!!

而且我還訂好位了 效率很好吧!!!

28     

  我們升等兩份160的套餐

所以有兩份蛋糕

我點的水果茶好好喝~~

 38

推薦的手工提拉米蘇

還可以品嘗到淡淡的酒香

已經超越我心中第一名的洋蔥餐廳的提拉米蘇了

下次來必點 (筆記)

40

起司蛋糕

我無緣的蛋糕~看起來一定美味

不敢吃起司的我只好跟她說掰掰~

  41   

    周末夜晚愉悅的用餐時光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

真心推薦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舒適的用餐環境

好的服務

餐點更是不用說得好吃

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stufo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stuforestaurant

店家資訊

地址

 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333號

電話

03 397 2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