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只能說真的很悠閒   悠閒到不行說  因為我們想當台中人啦~~~

每次到台中大家就幻想在 台中購屋 假日度假的好地方 每每都是說說而已 真是的

不然就買小套房也可以啦! 寶貝:你買小套房啦! 我可以讓你包養啦~~~ (幻想中)

不用每次去台中還要找住的地方  真不方便  又要多花錢  而且這次有點臨時  臨時到住的地方不是很好

所以也懶的拍照了 這次去台中也是為了要找朋友 so我們是行動派 哈~

沒有行程 就很悠哉 很愜意的跟朋友吃個飯 逛逛逢甲夜市 沒景點 悠哉吧

but!! 台中行的4人 有人掛病號(也是我家寶貝) 瑩小姐過敏中 偉鈞先生....怕被傳染到

所以.....整台車都戴口罩 有點好笑說 但我呢?不怕死啦!(其實是怕妝會糊掉)

有證據1.抱病出去玩的男人跟寶貝雯

 

2在修養中瑩小姐

3努力開車的男人

4愛美不怕死的寶貝雯  (還在開心的自拍) 

我要是別台車應該會離這台車遠遠的說

中午到台中 看大家這幾天為了工作累成這樣  就先帶大家去補補身體  才能接下的好好玩吧~

於是中午第一餐就是去吃藥燉排骨 這家來台中吃過兩次 很衛生 又好吃

康寶十全藥燉排骨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2號  營業時間:11:00~01:40 電話: 04-22035655

鵝米血 很推喔! 真的好吃耶~

吃飽先陪這兩個男人去逛逛汽車精品 在去民宿 check in 休息一下 我跟瑩小姐在去洗個頭放鬆一下

(我真的很厲害去到哪可以洗到哪) 到了傍晚   跟朋友相約吃飯

晚餐是寶貝雯在Mobile01 (旅遊美食-台中市) 找的 八錢鍋物 

建築物很大器 裡面也很寬敞 用起餐來真的很舒服 (我想台中地大吧!)

等待中的可愛女人

點完餐  開始又一陣的拍照

恩愛的夫妻

我就是愛這種胸膛跟熊一樣壯的男人 哈~~~~

超甜的夫妻

我們相約的朋友-肥仔 (單身 個性超好 徵女友中)

因為都一對一對的 就讓你甘過癮吧~  (得意的很呢)

餐來囉~寶貝雯點麻辣藥善鍋(我又不吃辣 哪跟神經錯亂) 只為了這家店的招牌

敢吃辣的妹妹 很推喔!

超級鮮甜的蔬菜盅 (蔬菜3種 大方吧!) 好吃 好吃'

八種醬料

手工寬麵

吃了忘我的大家

太好吃了 我竟然吃完才發現忘了拍肉肉 

相信寶貝雯 肉就有5種可以選 真的很好吃 服務很好 不定時幫你加湯

(不要懷疑像裝飲料的玻璃瓶就是裝湯底)

吃飽還有後甜點

 

 

嗯~真的很好吃 而且吃的超飽一個人才300出喔!

下次到台中寶貝雯還要再去吃一次

吃飽出來還是又忍不住拍了兩張  我很喜歡八錢鍋的建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