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貝雯冬天的必備外套-皮衣

老實說 我滿愛皮衣的 感覺就好搭 不管搭牛仔褲 短褲 洋裝

搭配起來就有不同的風格 所以我的衣櫥裡已經有4件了 而且這3件都是跟我的寶貝妹妹買的

每年都囔說要買黑色的皮衣 可是挑到最後還是別色

所以今年下定決心 就買黑色了

先離題一下 晚上要去吃火鍋前 先拍了一下今天的服裝 雖然只是在自家附近用餐

但我還是化了妝 打扮得美美出門

先說今晚用的眼影 中間MAC的眼影我很喜歡喔! 很吃色

今天穿了一件假兩件長版T 搭配昨天買的豹紋圍巾 秋冬很流行豹紋 姐妹們一定要來個豹紋搭配在身上

我也超愛豹紋啦~~

我的騎士風皮衣

正面

不好意思啦!玻璃一直忘了擦

側面 有腰帶喔! 滿帥氣的

後面

來個領子特寫

來個圍巾花色特寫

介紹完畢 PS:這件妹妹先借我拍照分享用 因為我要XS 這件是S號 所以有點大

皮衣一定要穿很合身喔!才會好看 因為穿一陣會變鬆一點 所以我要等 !等! 等! XS快到吧!

今晚到大廳領寶貝雯的禮物 好開心喔~

 寶貝Athena  送的 蝸牛霜 還有看起來就好好用的面膜跟眼膜

讓寶貝雯有罐滋養又好用的乳霜陪我過冬天 臉就不會乾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