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冬天的氣氛了 起床後滿冷的 天氣又陰陰 重點是今天我們倆都感冒了

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  

只是寶貝比我來的嚴重 真可憐  so 我們倆又沒出門了 在家一直喝熱開水 我連上網的精力都沒有

直到現在吃了藥 洗個澡 精神來了 來分享一下

今天的晚餐對自己好一點 管他有沒有減肥 我就是要吃 火 鍋

這種天氣就讓我想到火鍋 地點就在離我家一條大馬路而已的"火鍋世家"

價位不貴 東西又不錯吃 但我最愛吃的是白甘蔗 因為有我愛的番茄鍋

寶貝雯點松阪豬 寶貝點沙朗牛

青菜盤看起來也很可口 青菜超鮮甜

烏龍麵

吃的真滿足 硬要來個霜淇淋 此時的我們都忘了感冒這件事

今天生意很好喔!我們還等了一下呢

吃飽滿足的去逛 welcome 買了兩瓶比菲多清清腸胃

跟你們說喔!我家的冰箱什麼鳥都沒有 沒吃的 沒零食 就是飲料特別多

我又不愛喝甜的飲料 這些都是我家寶貝的 他說冰箱甚麼都沒有沒關西一定要有飲料

所以偷偷拍了一張 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

PS:大家整齊的排排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