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是怎麼回事啊!!冷到一個不行 感覺有在韓國天氣的FU喔!走在路上頭髮會冰冰的

前一天就覺得越晚越冷 靈機一動隨口跟寶貝說: 明天下班我們去泡湯好嗎?

本來也是抱著問問而已 隔天還要上班 寶貝的意願應該不高 沒想到有求必應耶~開心啦~~

管他明天要不要上班 這麼冷就是要泡湯 對吧~

下班寶貝先來接我 從公司下了樓梯 空氣果真是凍的

一上車我們先到北投有名的"吳家牛肉麵"吃晚餐 這家牛肉麵真的很有名 外表不起眼每到假日一定大客滿

平常日生意就不錯了 假日外面一定停滿車 看到鐵門的也是店面今天可能太冷拉了下來

我們每次必點的 半筋半肉 可能這種天氣讓寶貝雯也嗑下去一碗

小菜 我最愛吃吳家的豆乾 今天只有我跟寶貝所以小菜點不多 平常跟朋友還會點海帶.花生

全都不錯吃

吃飽買杯飲料帶去泡湯的地方享用 (@@忘了拍飲料了)

也是北投一家很有名的"蔡元益"紅茶

我們還是來到最愛的"山玥溫泉會館"

我們夫妻很天真的想說是平常日一定沒人

大錯特錯!!一到才發現好幾組情侶在等待呢(我們也是其中一組了)

 大約也等了半小時左右

晚上發現有夜櫻 雖然小小株的 卻滿美的

寶貝雯真的很推薦 這間"山玥溫泉會館" 乾淨 舒適 日式風格

去了那麼多間台北的溫泉 還是最喜歡這間

重點是池子超大 泡起來很棒 也很適合小家庭 帶小朋友來可以享天倫之樂

泡完湯 果真不冷了 回到家沒多久躺在床上一下就進入夢鄉了

*寶貝卸卸你喔!對我真好 帶我去泡湯  送我回家再回我們家已經好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 辛苦你囉*

延續閱讀: 山玥溫泉會館

                紅茶中的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