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的228有個晴朗的三天連續假期

好久沒去台南企投了

安排了台南文藝 古蹟 美食之旅

老實說三天結束回來很想在安排一次

(我跟老公的心聲~~~XD)

出發嚕!!!

這次還帶了新買的香水手機殼

1

車上四個人說說笑笑感覺一下就來到台南了

到的時候也餓了

第一站就在安平古堡早一家小店享用我們的午餐

大家都覺得沒有到很好吃

所以就不太推薦

3

吃飽到安平附近逛逛

拜拜一下 保佑我們三天旅遊平安

  4

廟的石柱子還可以掛上許願卡喔

5

老公跑去上廁所

我們來自拍一下

10

還有在製作玻璃

以前看到還會買個一隻回家放

現在只會看看~

因為買了回去也只會丟在旁邊

哈哈哈!!

6

記得幾年前來台南玩這個也是中了5球

這次好Lucky 瑩寶貝也中了5球

只是這次的5求怎麼都比小球呢?

物價上漲該不會連拔晡也跟著縮水就是了 > <"

7

繼續在老街閒晃一下

看到路邊這家賣芋餅的

這個我超推 芋餅一個10元 佛心來的

外皮的餅乾咬下去酥酥脆脆

內餡的芋泥餡好綿密又不會太甜

真的好好吃~~~~

老公:我不管~下次台南你一定陪我先來買幾個(扭)

8

這道魷魚讓鈞鈞吃到流眼淚

我為了吃我的芋餅 我只吃一小口

所以忘了味道 哈哈~~

   9   

終於晃到我們的行程之一

安平樹屋

11

要門票喔

100/大人

12

好特別的樹屋

我不太會形容

就整間房子都長滿了大大小小的樹枝

沿著地上一直攀岩牆壁

我只能這樣解釋了 (詞窮了)

還有晚上應該很恐怖 哈哈~

13

白天很好拍照

台南天氣好舒服

一件棉T不需要厚重的外套

14

謝謝路人媽媽的拍照

把我們拍得好活潑

15

樹屋結束旁邊就是蠟像館

就很一般般 晃晃就出來了

為什麼要拍那隻小鹿呢

老公說他的眼神賊賊的很像DiDi (我家臘腸)

兩個人在他面前笑很久

小鹿我們不是在笑你喔

17

德記洋行

就是一棟洋房

16

真的很好拍照

鈞鈞把我們拍得好水

18

天氣好

陽光充足

拍照起來心情特別好

19

也好過頭了啦

XDDD

20

部分日式建築

22

臉小在前面

其他就不解釋了 哈哈~~

23

我們要繼續下一站的行程

從樹屋走出來的天空 天空好美~

24

沿路走回停車的地方

台南安平小街裡的房子都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25

悠閒走在巷內

可以發現很多小設計

26             

   還沒結束我們的第一天喔

努力趕下一篇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