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下午 平常一定可以在msn看到寶貝雯 但!這兩天我消失了

跑去幫妹妹顧店 幣摳斯我妹妹跑去韓國帶美美的春裝了

一到店裡 要使用他們電腦 沒想到電腦跟我作對 讓我完完全全的上不了線 整的大無聊

沒人的時候 真的會無聊到發瘋

我一定要找事做 那就來自拍吧!

無聊1.

無聊2.

無聊3.

其實還有更多照片 我怕大家看到了會想打我 作罷

沒辦法有客人時真的時間過很快 沒客人+沒電腦 我只能找事做嘛~~~

又開始翻雜誌 話說我平常在公司翻雜誌也算是我工作之一

所以有時會翻到厭煩

今天讓我翻到我喜歡的彩妝

分享一下給MM們囉~

看到 JILLSTUART的眼影 好美喔!超喜歡

麻豆的眼妝 畫起來真的粉美說 (心動中)

再來是最近一直注意到的-CHANEL的春夏新色505

雜誌的顏色有點深 擦起來顏色很有氣質 (考慮中) 

新色的腮紅 (欣賞就好) 我沒有那麼多臉頰可以擦

家裏還有好幾個等著我用

喜歡這麻豆的眼妝 跟假睫毛

麻豆是用↓這款睫毛 改天買來戴戴看

雜誌翻完了 晃到店裡有個髮箍 滿美的 來試戴看看

我又要乖乖顧店了

延續閱讀: MUSE的介紹    顧店-M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