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四月有個三天的連假

更開心的是4月4號的兒童節我們也有放到 (灑花)

真的不知道我在開心地甚麼勁的

兒童節當然要約跟我心智很像的夫妻鈞鈞&瑩瑩

不然怎麼可以成為好朋友呢 XDDDDDDD

這次我們來到中和巷弄的一家日雜咖啡店"私藏不藏私"

在巷弄中的私藏不私藏外表就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氣息

1

而且裡面有一隻店貓喔

2

所以開門後要把門帶上

只是這個門好重阿

然後這個門我也好喜歡 ^__*

5

還好我有訂位

因為到的時候 人好多喔!!

哇!!好棒

給我們一個靠窗的座位

天天氣涼涼很舒服

3

MENU好可愛

坐在窗戶外還可以看著巷內中安靜的街道

4

點完餐點後

我跟瑩瑩就開始到處拍照去了

雖然私藏不藏私沒有很大的空間

卻是好拍得不得了啦

因為我每樣都好想帶回家放 (嘿嘿)

 6

這個小座位

是不是小學的課桌椅呢

還有書包呢

今天是兒童節來對了這裡

讓我可以回溫小時候 XD

7

這裡還有賣很多私藏不藏私的收藏品喔

真的就是日雜的小雜貨店

逛起來好可愛喔!

8

瑩瑩看得多認真阿

今天找他們來這裡喝下午茶

真的是約對了啦 XD

9

是我太假掰還是瑩瑩太會拍

哈哈哈

不解釋~瑩說這樣才像拍雜誌

13

不拘小節的隨意布置

這貓咪的表情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對了!店貓今天也放兒童節

所以找不到人 XD

10

 

12

也有骨董風相機與車縫機

18

是不是小空間

卻整個很豐富呢

15

小熊坐在窗戶邊

我連小熊都不放過

真的是有甚麼抱甚麼的我 :P

11    

雖然說這裡有很多日系的商品

但一些角落也很有鄉村風的氣息

14

還有我喜歡的花圈

 16

好多乾燥花

最近真的很喜歡乾燥花

可以放在家裡當擺設

17

還有這個小魔法琪琪

我又手癢想戴了 哈哈!!!

24

哈哈哈~~好憋扭喔

可是好好玩

 19

這蝴蝶結被我們帶好久說

而且這蝴蝶結感覺比我的臉還要大

今天我們倆可愛嗎 (嘻嘻)

20

真的是誰戴都可愛捏

瑩瑩也好可愛喔~

21

這個.............................也好可愛 (越說越小聲)

XDDDDDD

好犧牲喔~好啦!!好可笑 (不要打我)

22

老公~老公~

你老婆勾追嗎? (托腮)

23   

YA!!!!!我們的下午茶來囉

點一壺熱茶送一塊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 好好吃

26

 我的玫瑰拿鐵

餅乾真的很好吃

27

單點的烤馬鈴薯

鹹鹹的搭配番茄醬很好吃

28

不要都說我只會放美美的照片

NG照片不就來了

這張有飢不擇食的感覺

謝謝瑩阿 XDDDD

29

鈞鈞跟瑩瑩點的

好像是起司雞肉捲之類

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喔

30

我的草莓優格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好美味吃起來更美味

31

在這裡很忙耶

吃一吃又忍不住去晃晃

因為太多可愛的小東西吸引我了啦

25

午後來趟私藏不私藏

與姊妹來喝個下午茶

或是跟另一半來個小約會

這裡是很棒的選擇喔

      32

希望下次到來

可以讓我遇到這裡的小主人

^___*

33

戶外也很好拍照

34  

私藏不私藏日雜咖啡店

http://blog.yam.com/dlcservice

電話:(02)8943 317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