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接觸過inova的產品

直到姊妹送了我一片他們家的面膜

敷完的感覺好喜歡

立馬搜尋inova

最近太缺面膜善待自己了 XD

才了解inova不只保養品  還好很多居家生活相關的產品

好多元化喔~

剛好他們有個活動 "體驗徵文活動"

我立馬報名參加

過一個禮拜收到囉 (灑花)

收到的產品是鑽石礦物隔離霜

知道人家最近大缺隔離霜嗎 (笑)

2

30g

好攜帶

好環保的外包裝

白白乾乾淨淨的

1

尖尖的瓶口

不怕一次手殘會擠太多出來

也不怕浪費喔~

4

質地清爽

顏色接近膚色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顏色

不太喜歡擠出來是粉色 綠色 紫色之類說甚麼可以修飾膚色

因為我覺得隔離霜重視的是隔離紫外線比較重要

修飾膚色就應該要交給粉底液了

5

還沒上隔離霜之前

媽呀!!我的臉好多顏色喔

就是膚色不均勻啦 XD

7

我很怕曬黑

所以不要吝嗇地盡量苟在臉上

因為這款鑽石礦物隔離霜不會黏黏膩膩

讓我好放心地盡量苟~~

6

使用後的臉龐

把不均勻的膚色上完有明顯改善耶 (拍手)

8

讓我使用一次就默默放進我常用的保養品化妝包了

尤其夏天要到了

隔離霜真的很重要喔

^_____*

9          

分享完畢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