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飛鳥小屋之前 我們的賴賴寶貝一直推薦飛鳥小屋的早餐

被他說的我也一直好期待說

跟民宿老闆約好10點半的早餐約會

是到旁邊棟的客廳用餐

後面的開放式廚房就是做出美味的餐點的地方

1

好棒喔~靠著窗戶旁吃早餐

也是我夢寐以求

我家是獨棟應該就沒問題了

可惜不是 XD

2

民宿老闆的客廳好大喔

3

而且有個真的壁爐

冬天窩在這裡一定很溫暖

4

在等早餐的我們

前一晚應該都有睡飽飽吧

大家都好有精神喔

我知道老公內心os~我睡得飽才怪

一間房間就有兩個打呼打成這樣 我看隔壁棟應該都有聽到吧

哈哈~~我承認有個是我啦 (舉手)

可是我是小聲的那個 XD

5

可愛的小樂樂

6

一來就有現切水果

現作的司康與自製桑葚醬裹麵包

8

蔓越莓司康真的好好吃

撥開滿滿的蔓越莓

現烤熱熱的好好吃

12

期待是對的

賴賴寶貝推薦準沒錯

誰叫我們是姊妹 他喜歡的我也會喜歡 (啾咪)

健康又美味

好好吃喔

7

五穀麵包上草菇與九層塔撒上乳酪絲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甯甯一口氣吃了兩個

民宿阿姨一定很開心 (笑)

 9

還有蔬菜鹹派也好讚

這些美食全是於民宿女主人的巧手

我們一邊聊天美食一道一道上桌

13

搭配著熱茶與現煮咖啡

這樣的悠閒與美味早餐都俱全了

最後好吃的藍莓波士頓蛋糕End~~

以後我也好想擁有這樣的民宿 (幻想中)

11

吃到現煮的果醬夾土司

拜託民宿姊姊賣我一罐 :P

  14

瑩baby你是吃太飽了嗎

好賊躲在我後面

臉好小喔~臉好小喔~ XD

15  

客廳的紅沙發也超好自拍

18

這兩位先生真的好勇

早上還去參加馬拉松

很累吼~聽說沒騎到終點 (笑倒)

16

這兩位真的是單純騎車兜兜風男孩無誤 (一樣笑倒)

17

這兩個小朋友也是玩開了

好皮的笑容 (捏臉)

20

可愛的甯甯是配合度超高的小女孩

所以我最愛跟甯甯拍照了

19

兩天一夜的飛鳥小屋溫馨民宿

我們要離開了

內心真的好喜歡

來一張四人美少女的自拍

    21

要離開勤超想跟民宿女主人合拍

以前住過那麼多民宿 從來沒有想跟民宿老闆拍照 XD

人美手藝又好笑容也好溫暖

能吃到親手做的早餐 真的很幸福

22

  真心大推薦

飛鳥小屋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