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碌的我~

把四月初與大家一同去郊遊的三天兩夜台中春天之旅拖...............到現在 :P

現在都要四月底了

XD

這個台中之旅計畫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策畫

只是天空超級不做美的啦!!

三天兩夜雨神都跟著我們

第一天中午原定的午餐竟然沒開

上網無意間找到一家手扒雞

東山棧甕缸雞

就讓我們的老P代表吧!!

我說都老大不小了~正經點吧XD

3

其他點的菜也很好吃~

沒有點到雷 好Lukcy~

1

配上雞油飯

真的是美味啊!!!

2

中午簡單吃完

我們要來去台中縣的安妮公主花園

我們這群很很厲害

下著雨行程照玩

4

6

今天我乾兒子好帥喔

根本是小朋友界的型男

12

雖然吃飽了~

下午茶還是吸引了大家!

吃這些美味的鬆餅 喝著飲料

這杯飲料最具特色 找他來入境最適合不過 :)

與大家東聊西聊 下午茶時光真悠閒啊!

雖然外面下著雨 呵呵~

   5

看著雨停了

大家到戶外去走走

來到安妮公主的一間道具屋

看著這些可愛的道具 我也失心瘋的拿起來玩

 7

我們是不是很可愛啊!!

15

可愛到我們的鈞鈞也淪陷了

哈哈~~妮好可愛啊!!不記形象

8

他們也玩瘋了

16

話說你的賊賊眼神在算計我們甚麼

還是想跟我們姊妹拍照不敢說呢

XD

10

連我們樂樂都不知道在開心甚麼呢

呵呵~~

 9

後花園的男人們做END~~

11

下一站來到有名的東東芋圓

  13

好不好吃呢

看我們大家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囉

好吃~~~~~

14.jpg    

吃完我們要去住的地方了

這次找了離台中火車站很近的米卡莎旅店

外觀

17

大致上都不錯

只是有點小抱怨

當天一直下雨 所以房間也在下小雨

還好問題即使解決

BUT!!!!!

第二天晚上到第三天退房前

我們發現浴室水龍頭的水呈現咖啡色 而且是越來越深

但旅店的處理態度上 我們不是很滿意

只會一直補礦泉水給我們

感覺他們也感到無奈

我們是覺得他們處理危機意思不夠完美

所以這點希望可以改進

^^

這次我們住的四人房滿大間的

18

環境上也是很乾淨

 19

傍晚我們來到

台中新的景點 秋紅谷

可惜到的時候 雨下的誇張

誇張的程度 我的腳全都濕了><

這幾張照片也是回去的時候雨停拍的

 

21

感覺黃昏的時候來 應該滿美的

等下次來台中可以再來逛逛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裡享用

20

裡面不大

裝飾藝術風格居多

22

這裡的餐點

中高價位

23

我們點排餐的人 飯後直接杯裝的奇淋巧酥

24

下雨天夜市也逛不成

只好來去按摩紓壓一下

找到附近可以容量我們10個大人的筋絡按摩

有的筋絡有的腳底按摩

的確一小時的筋絡讓我有種骨頭快散的感覺

哈哈!我還是適合精油按摩之類的舒壓

    25  

在風雨中渡過我們台中之旅的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