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禮拜一就是Blue Monday 但這天在怎麼累晚上還是要幫鈞鈞慶祝生日

其實與大家見面疲勞感也會瞬間消失的

我們今晚要去吃威靈頓街1號茶餐廳

這家茶餐廳 寶貝雯吃過兩次 因為覺得到道地 好吃

所以約了壽星

1

入口處

有個小沙發區

給等待的客人

2

平常日的晚上 用餐很舒服

沒有假日的擁擠

4

我們吃得很晚

這張照片是用餐完拍的

這裡的位子很多 空間也很大

用餐環境滿棒的

5

牆上可以看見大大的鴛鴦奶茶大招牌

也是這裡必點的招牌之一

可惜 奶味太重 與我無緣

 XD

 3

大家應該都肚子餓了吧!!

MENU

  6

當然要來杯招牌冰鴛鴦

還有一杯凍檸樂 自從去香港喝過凍檸樂之後

現在到茶餐廳自然就會想來一杯

7

等餐的時候

拿出我跟老公準備的禮物與卡片

吼~~~不要這麼感動好嗎

我知道我寫得很真誠

ps:禮物忘了入境 壽星喜歡最重要啦

XD

8

不知道四人是不是有餓到

簡單帶過我們點的餐點

雙拼一定要 旁邊附送的小菜也好吃到不行喔~ (蔥末與醃蘿蔔與黃瓜)

牛肉炒河粉 推

9

避風塘排骨

第一次點的~其實我比較愛避風塘炒蟹

可惜.............我們是配合某人

XD

流沙包 裡面的餡料沒有甚麼鴨蛋味

感覺比較像奶油餅的奶油餡料

 這裡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

不用怕踩到地雷

^^

11

以上的餐點

四人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切蛋糕時間

迷你小蛋糕

先生你好猥.....................屈

配合我擺出這樣的表情

XD

12

好啦~~當然要跟你的水某合照囉

你最近的魚尾紋.............都在對大家微笑耶

需不需要我帶你去把它除掉呢

13

期待你明年的生日

我們四人可以在國外過

cc~~~~

 

     14

這張搞得好像是我老公生日一樣

其實壽星是右邊那位啦

哈哈!!

15

吃蛋糕當然要許願囉

瞧你許的這麼專心

原來是這個阿!!!!

可惜15億開在彰化 ><

算了大家身體健康快樂比較重要

(又是自我安慰的話)

16

鈞鈞 讓我搞笑一下吧

誰叫你是當天的壽星

然後我笑翻了 笑到肚子痛 笑到噴淚

哈哈哈哈哈哈!!!!!!!

17

其實你切蛋糕

切的認真笑得又燦爛

這樣可以彌補我對你的惡整了吼

XD

好啦~~我真心希望你事事心想事成

^^

 18  

威靈頓街1號茶餐廳

http://tw.ipeen.lifestyle.yahoo.net/shop/156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