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來韓國是有那麼刻意安排

韓國出差是真的老闆的命令 只是時間上寶貝雯刻意的安排與我的好姊妹之一"香寶貝"見面

話說:

上各月就知道香寶貝一家21~25 要到韓國自助旅行 有一天老闆說叫我安排一下該出差嚕~

那寶貝雯就來各與香寶貝大巧遇吧~~~  (我是心幾鬼)

香寶貝你看我多愛妳 我知道24號是你生日想再韓國再幫你慶生一次+想跟你去賞櫻

在22號那天傍晚我們要約見面 早上的行程是逛百貨公司 先來到蛋糕區買各蛋糕晚上送香寶貝

再逛的時候 被眼尖的我發現了我另一各好姊妹-韋君寶貝的臉蛋怎麼印在蛋糕盒上呢 (超時尚的)

讓我超興奮+感動+驕傲  還得意的跟櫃姊說"she is my friend" 

櫃姊也超大方的讓我拍照

當然就買這家的蛋糕 才有這各盒子麻

我們就挑中間有葡萄的深紫色蛋糕

到了傍晚 等香寶貝從樂天遊樂園回來 我們立刻起身去他們的飯店

在去飯店之前寶貝雯先在自己住的飯店拍了好多蛋糕盒

君寶貝何時再回來與我們相聚呢? 超想妳的啦~~

到了香寶貝住的飯店

甯甯剛洗完澎澎  好可愛的蝴蝶結 等一下借我戴喔!

這對母女真可愛

 

我們也要來一張 能在韓國見面真的也很特別 ^^

甯甯你真的很好吃喔!

切蛋糕囉! 韓國蠟燭好美喔!細長型的

這次的壽星-香寶貝

這張寶貝雯幫你拍的多美阿!慶祝妳過31歲生日

一起吹蠟燭

今天阿城叔叔也一起幫香寶貝慶生 在msn裡面啦~~~

還好香寶貝有戴筆電+視訊

好溫馨喔!

還有跟我同月同日的"肉丸"也是香寶貝的姊妹

寶貝雯也好愛這各蝴蝶髮飾 借我戴過癮吧!

林姊也愛甯甯喔! 誰叫我們的甯甯也個人見人愛的小女生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各很特別的出差~

撈叨一下:五月份是寶貝雯公司的大月 超級的忙綠 如果有晩點回應不是不愛妳們喔!

還是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