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在看我文章的千萬不要再問我甚麼是ALA囉!!

再問要揍屁屁 XDDD

就是我們三個啦!!!!!!

哈哈~~要嚇到嗎 XDDD

這是我們可愛的一面!!

 2

我們漂亮一面

3 

今年是我們ALA姊妹交換禮物的第二年囉

12月我們三人都好忙碌

在怎麼忙碌 這麼好玩的交換禮物怎麼可以忽略呢

再忙也要跟你們交換禮物 是吧!!!

我們都希望 明年三人可以聚在一起過耶誕交換禮物

(打勾勾)

我們三人之中 快手姊之稱的ADA

部落格: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5029567

4

今年最早收到她的禮物 

而且收到禮物的那天~我正想把家裡的耶誕樹拿出來布置一下

在打開禮物同時 尖叫了我~~

這些這麼可愛的耶誕飾品們剛剛好跟我其他耶誕飾品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了說

5

連提袋都這麼有耶誕氣息

11

小碟子好可愛喲!!

躺在上面的耶誕風的蠟燭

每個可愛到爆表

我怎麼可能捨的點她們呢 XD

7

雪花造型的杯墊

還有雪花造型的小夾子與筷子架

都太有耶誕氣氛了啦~~你們這些小東西真可愛

6

雙雙成對的耶誕筷子

9

這是餐廳紙~我也是拿來當擺飾

因為太可愛 捨不得用

  8

我好喜歡這對水杯

感覺可以拿來喝酒用

小小杯 好適合品嘗一下

 10

ADA寶貝的耶誕禮物 是不是好繽紛

我們有些個性很像

喜歡買小東西 而且會瘋狂買下去 XDD

重點是看到這些小東西會想到彼此

聽他說幫我們買了這些小禮物 可是有排到隊

前陣子才來台灣開的日雜貨 鄉村風家飾的Natural Kitchen

可是總結是大創比較好逛 我們三人都愛大創

布置好的耶誕樹 今年有了ADA的小東西

讓我家的耶誕樹更熱鬧 更為活潑

13

在加上家裡自己的耶誕小飾品

今年更有耶誕氛圍

   14  

還有親手寫的耶誕卡

因為沒跟禮物一起寄到 哈哈哈~~事後又補寄給我們

在來就是Athena

部落格: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643960

今年一起到了韓國一趟

這張下雪的照片有沒有很符合耶誕節的氛圍阿

15

我喜歡的紫色袋子

大家好有默契 都會附上一個小袋子

17

挖!!!好實用的禮物們

超好吃的黑糖麥芽餅

一口接一口!!

怕吃太多肥了自己 隔天帶了一些請同事吃

大家都好愛說

還有小熊與可樂軟糖

是Athena 要請老公吃的~ 我老公真的很愛軟糖說 XDD

16

每人都有一條的圍巾

冷冷的天圍上姊妹送的圍巾

好溫暖~~

   18

好美的巴黎鐵塔擴香

好適合擺放在家裡

19

為多莉亞秘密的睡衣耶

21

手感好舒服

而且小碎花 都是我們喜歡的

寶貝真了解我 ^__*

只有老公 竟然在旁邊說 好像村姑喔 (揍+飛踢)

那你老婆穿可愛嗎?

 22  

  想看我送甚麼耶誕禮物給我的姊妹嗎?

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文章喔~

大家越來越有默契了!!!

買的禮物 直接送到心坎裡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