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約會是在某個禮拜五的晚上計畫

因為颱風的攪亂

無冤無故放了四小時的颱風假,所以我們的原本小周末計畫也這樣泡湯

改約了這禮拜一的blue monday

禮拜一夠blue了 晚上吃美食約會犒賞一下 :P

來到位在東區巷弄的

野餐吧!!

3

好吧!!我承認約會的地點是我挑的

因為有我愛的鄉村風風格

XD XD XD

 2

不經意的發現處處都有鄉村風小擺飾

7

野餐吧的營業時間

話說這裡有免費的wi-fi

只是訊號好微弱喔!!

 4

野餐吧

的用餐環境

溫馨帶點慵懶感

15

好可愛的名片裝飾

5

這個大冰墊

是年輪造型好可愛喔~

可惜我家已經有超過杯子的數量的墊子了

在買會被打屁屁 (誤)

13

野餐吧的乾燥花好美

(林姊:冬天來一起做勞作吧) XD

9

真的就是一起野餐吧!!

幻想帶著野餐盒一起到大草原奔跑野餐

(笑)

12

野餐吧也有好多可愛的骨董餐具

8

11

10

每桌都有的乾燥花

 6

野餐吧的MENU

         16

打開好像newsprint  

17

野餐吧很好拍照

有白色的牆壁溫暖的色光

18

今天的約會

老公算是陪吃飯的

因為他吃壞肚子~吃不太下 ><

澳少年捏 XD

19  

點了一杯荔枝氣泡冰茶

微微的酒精

每一口都有荔枝香味

上面灑了幾朵玫瑰

芬妮一直好奇我喝了這杯 會上廁所嗎 XDDDD

告訴你啦!!沒你之前我們去喝下午茶你點的那杯厲害啦 XDD

  20

沙拉牛小排餐

老公那天吃不下只好幫我切牛排

我只好一口一口接著吃就好

口憐

你沒口福 XD

21

外加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

點的是比利時鬆餅

小小的一塊一塊 鬆餅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22

一口鬆餅一口巧克力冰淇淋與香蕉

好美味啊!!!!!!

對了~還淋上巧克力醬

 24  

感覺這裡也好適合一群姊妹約會的去處

 

pinknic野餐吧

02-2711-082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