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最多兩次最少一次

一定要來個夏日烤肉趴

(傻花)

21

今天的天氣好適合烤肉啊!!

沒有很大的太陽

天空小晴朗

出發 GO GO~~

 1

很難形容這裡是哪裡

就跟著聰拔拔報的導航位子走就是了

有冰涼的溪水

烤肉場地很寬敞的地方

瞧這兩位小朋友就知道

玩得很開心

2

水就大約這麼深而已

YA~~樂樂先生你在看哪呢 XD

3

原則上烤肉就是烤肉還是烤肉

然後我好慚愧

我發現好像只有我沒烤到肉給大家吃耶 (遮臉)

今天的各個烤肉達人們

甯甯今天也好認真

4

這個先生是一邊烤肉一邊吃烤肉

烤完你應該也飽吧!!!

5

老公負責桌上烤肉

後面那位小姐~~今天臉有小喔!!

這年頭大家真的愛小臉啊!!!!!

6

今天主要的食材

牛肉必點!! 里豬肉讚!!

蛤蠣.蝦子我都愛

烤雞翅更是入味~

7

大家吃的方法還真多

夾羅曼 配泡菜

吃法好多種阿!!

9

總之好好食阿

(笑)

8

我們還有飯後水果喔~

聰拔拔家提供的超爆甜Mango~~~

由我老公替大家服務

(嘉獎+1)

10

鈞鈞最喜歡啃任何吃的東西了

噗!!

10-1

沒想到還有叭哺車開進來耶~

凹了許久老公才讓我吃

他很怕不乾淨吃了會烙賽 XD

跟我媽一樣~小時候也不讓我吃叭哺

可是我覺得這家很乾淨耶~

11

綜合口味好好吃~~

12

女孩兒的拍拍

我旁邊這兩位泰泰越來越美了說

真是犯規~

14

只能說今天烤肉真舒服

也不會汗流浹背

下次可以再來嗎XD

13

今天的男孩們

吼~~我發現小樹你再裝可愛

你贏了!

16

那我們這樣呢

口愛嗎? (揍)

哈哈哈!!!

17

小小孩們

18

今天真愛樂樂與甯甯

因為..................配合度真好又乖

(拍拍手)

19

鼻~~下次下次

烤肉我在烤給你吃喔

:P

今天吃的真開心

^0^

           15

對了~除了今天的烤肉趴

我還想到一個"夾腳拖趴"

哈哈哈!!!!!!

大家不約而同夾腳拖出動!!

短褲 夾腳拖 夏天的代表啦~~

我最閃!

    20  

今天時間過太快了

一下就傍晚了

有點不盡興啦~~

約下次 約下次 約下次

XD XD 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