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上班日~~有時真的很想翹班去喝個下午茶 XD

享受一下平日咖啡店的寧靜感

跟老公說禮拜五下午陪我去翹班吧

他是請假,我是翹班 XDD

我們就這樣來到淡水的La Villa

La Villa的烏來店~我們也去過兩三次了

第一次來淡水的La Villa

記得好像才剛開幕一年多吧

 2

淡水走黑白時尚風格

加點木頭元素

顯得溫馨感

在烏來店的一位店長 (應該是)

我們在淡水店也看到他~ (我還認得) XDD

3

其實我一進來看到這個位子

但服務人員很貼心告知

那個位子會比較熱~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XD

4  

我們選擇這裡,感覺椅子很舒適

結果坐下去沒多久

那位我認得的店長(?)跟我們說沙發區的客人要準備離開

問我們有興趣換到哪裡嗎

9

這是當然要的啊!!

還有我覺得這也是平日的好處

假日人多得要命,誰這樣空閒這樣理我們啊 XD

沙發區我好愛喔!!

  6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整個La villa的視野

挑高空間,坐在這裡很有一份悠閒感

5

也會利用酒櫃隔出空間感來

  7

我們的左側有個書報雜誌區

8  

就是要這麼悠哉

看著報紙

10

好舒服的沙發

還有超好拍照的啦!!

11

水杯&MENU

29

午後的時光

當然要點上我愛的水果茶

  13

這裡的水果茶跟我愛的Villa Sugar一樣好喝

(我懷疑同一個集團) XDD

全是滿滿新鮮水果

14

好好喝喔!!!!!!

15

老公點了杯冰淇淋紅茶

只能說我們倆真的愛茶比愛咖逼多耶

  17

最單純的奶油蜂蜜鬆餅

配上水果茶

這樣的口感才會清爽

18

一口鬆餅配上巧克力奶油

只有享受兩個字~ XD

19

我說~~謝謝老公陪我翹班

跟我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時光

想想或許服務業也不賴

放假時間出去玩不用人擠人

(笑)

16

     La Villa的化妝室

             20

牆上的塗鴉畫框

22

女生是W

男生當然就是M囉~ (廢話)

21

女生的化妝室空間好明亮

鏡子與洗手台都好大喔

  23

挖~~~好貼心

27

La Villa也有戶外區

如果天氣不會很熱

我倒想坐外面吹海風

24  

是不是感覺很棒啊!!!  

26

這區好像吧台區

晚上這裡變成酒吧?

感覺很不賴喔

25

平日的淡水真的好少人

多了一份寧靜悠閒

  28

心血來潮跑來漁人碼頭晃晃

可惜今天風好大

待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

1  

LA VILLA DANSHUI~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2626-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