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後天氣開始漸漸感到熱

hot~~hot~~

就默默替自己選購了適合今年Summer的穿著

韓國 網路 MUSE(妹妹的店)五分埔

其實我沒有特地會去哪裡買衣服 感覺對了 價錢合理範圍 就Buy~~下去 XDDD

挑了幾款來個不專業分享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太適合戴墨鏡的我

每一年總會默默買一款便宜的墨鏡

然後可以遮陽光就好的念頭 草草帶過夏天 但!!這樣的結果往往隔天就擱在一旁了

但今年五月吧!很認真的挑了一款ANNA SU新款的墨鏡

不會太大 戴起來完全不會把我的臉遮了2/3

1

側邊有愛心的裝飾

好了~我承認有點可愛:P

2 

盒子超美

加分 加分~~

買這隻墨鏡當天 我媽咪也有跟到

他是覺得好看 老公也覺得好看

那.....這樣能不買嗎 XDD

3

五月底家庭聚會

就這樣帶出門了~不是我再說在車上戴了好一段時間

好的眼鏡就是這樣,完全不會有頭暈的感覺

遮光效果好 戴起來至少還看到的我的臉

真的好喜歡這款ANNA SU的墨鏡

  5  

五月在韓國買的牛仔襯衫

那天與姊妹喝下午茶

內搭白色雪紡材質的上衣

7

我覺得衣櫥裡真的可以有件牛仔襯衫

因為很好搭

搭白色雪紡上衣 or黑色背心棉T

不管要去踏青or下午茶

超百搭的 

︿___*

4  

今年翻了雜誌 發現白色上衣是主流之一

所以自己也默默買了好幾款白色上衣

米色款的蕾絲長版衣

很怕冷的我 也都會隨身帶件針織外套

冷氣房裡超好搭的

所以這件針織外套 buy韓國

米色長版蕾絲 buy五分埔

6

這款白色雪紡上衣

有發現嗎?我除了有搭牛仔襯衫

也可以搭上亮色系的針織外套

左邊是Fin髮廊的設計師

超nice的kalin

8

最近好像真的很愛白色上衣:P

又默默買了一件 buy 韓國

白色上衣的下半身搭牛仔褲一定是OK的

但想俏皮一點 

可以選擇花花的下半身來穿搭

這天搭了豹紋短褲 讓自己俏麗

豹紋短褲 buy網路

9

今年夏天的主流之一

巴洛克風格的印花

buy 網路

10

搭個牛仔短褲

夏天就要簡單又有自己的style出門約會

11

來見花花的洋裝

buy 五分埔(花椰)

雖然式洋裝款 可是太短了 有內搭一件短褲

14

另一款白色女神洋裝(誤)

這件一眼就愛上 加上FB的朋友都說好看 (很容易被說服)XDD

就決定買下她與老公去墾丁約會

斜肩白色棉質洋裝

材質很舒服 可惜很容易皺 XDD

buy MUSE

13

夏天好熱

就可以選擇大大的寬領白棉T

這個大嘴巴 好可愛

buy 五分埔

12

今年又開始戴上手鍊囉

去年皮膚不是很好,一戴就過敏

今年再來嘗試 目前無恙 XDD

buy MUSE

一條比較秀氣

不想這麼的秀氣就買了兩條 

比較有造型感 :P

15

這條彩色繽紛馬卡龍手鍊

buy 網路

好適合夏天的馬卡龍色的手鍊

因為最近好多白色上衣

搭上這條是不是加分許多阿!!

︿ ︿

16

當然在上一篇才發表過的

六月buy了兩款美包

這裡→♥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51833446

紅色可愛貝殼包

白色上衣搭上亮麗色包包

加分十足!!!更顯出色!!!

17

桃色菱格鍊包

長短可調

夏天裡包包選擇亮色系

可以讓整體更為加分

18

以上這兩款

buy

AYP for Ba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19

 

 以上小小不專業分享文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