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包讓我買的好超值

好開心

老公os:你開心就好 XDD

迫不急待想與大家分享

個人覺得包包也是整體配件中的主角

衣服穿得在好看

包包配錯了等於大扣分 是吧!!

最近好愛這個桃紅色鏈包

桃紅色就寫著我的名字 XD

1

細部近拍

質感超棒

2

內層打開還有一個內袋喔

3

桃紅MIX黑色金屬鏈

洋裝 牛仔褲

要淑女還是中性打扮 這款桃色包都超搭

4

白色雪紡紗 簡單牛仔褲

背上我的桃色包

反而是我的桃色包讓我今天整體大大加分呢

5

而且我喜歡這款包是因為他的鍊子

可以有兩種背法

單一條鏈子LOOK!!

6

雙鏈的LOOK!!

   7

從以前就愛桃紅色

桃紅可以讓皮膚顯白 更有氣色 所以我愛 XD

搭配最近也是超愛的桃色手錶

我.......................最近真的有桃紅控啊!!!!

有點變態

 9

大家一定覺得那我要去哪裡約會呢

就是跟我家didi約會啦

這樣是不是很時尚阿 XDDDDDDD

didi os:姊姊你是要來拍照還是帶我來玩呢

姊姊 os:當然是................要來秀包包啦! 賣擦 XD

 11  

第二款就是這個紅到翻掉的貝殼小包

摸著良心說

是不是質感超好

(拍手 尖叫)

12

近拍給大家看

拉鍊的質感

13

扣環的質感

 14

背帶的質感

15

內層也有包中包

還有拉鍊 是不是很貼心啊!!!!

難怪深得我心

波~~~啾~~

16

最近很愛白色上衣

配件點亮了我的整體style

17

好有度假風阿!!!!

18

而且今年也很流行小包的趨勢喔

^ ^

   20

上禮拜六與芬妮去約會

隨手把貝殼包擺在桌上

內心os: 媽呀!!真的很美耶

21

真心推薦

AYP f0r Bag 的包包~~

每個都好美

偷偷跟大家說 我又相中一個了啦!!!

先寄放在AYP f0r Bag 八月去領回 :P

AYP f0r Bag 的名片

22

AYP f0r Bag

也有賣很多可愛的吊飾

23  

 AYP f0r Bag 的老闆娘雖然是我的好姊妹

但真心推薦

他們的包包 質感超好 而且價錢比外便宜

(筆記 筆記)

 

10      

哪裡買

AYP f0r Ba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