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三天   寶貝雯也被曬了三天

每天天氣如此的好

回到溫暖的家後   我要叫老闆幫我出美白針的摳摳 (我了解他 他一定回誰理妳阿!)

這天呢?心情超輕鬆的  我們的事都辦完了

中午我們坐地鐵到尖沙咀的靂景酒店 要去吃Buffel

餐點不吸引我 是他們的甜點超吸引我的

最愛就是她↓巧克力上有金箔

簡單吃了些海鮮  一心想著就是我的甜點

吃飽飯後還有些時間  我們去逛了新開的K11百貨

這家百貨公司時尚品牌較不多  比較多運動風的品牌

好大一間Y-3

 

每面牆壁也都太可愛了吧!

超夢幻的

寶貝雯喜歡這張  感覺好修長喔~

超可愛的糖果車  我們請一各鬼鬼祟祟的一值偷看我們男店員幫我拍 哈~~~

這邊有Sees Candies耶~~

他是各美國品牌的巧克力   好幾年前有近來台灣喔!

寶貝雯以前高中畢業後有一年在這各品牌的巧克力打工過呢

所以特別的懷念

結束後 我們跑去美心西點買一些麵包回去

來到香港可以隨時可見到"美心西點" 東西好吃又便宜

寶貝雯每次來香港都會挑一些東西帶回去台灣孝敬我媽咪

他們家的蛋塔 椰子塔 特別好吃喔!

結束了三天的香港吃喝行

傍晚的天空一樣的美 這就是夏天吧! ^^

辛苦三天寶貝雯死纏的這位美麗小姐  跟著她寶貝雯去到哪都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