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就先來分享這次出差住的地方

最近積了好多文章

真的不知道要先發哪篇好嘞

就先來個韓國出差好了  是修ㄟ喔!

這次韓國住的地方好像是我出差這麼多次住最好也是離東大們最近的地方

是拖韓國廠商幫忙訂的 聽說是新開的飯店 然後都是日本人住的居多

所以這四天下來自己都快變日本人了 幾乎整間日本人包棟一樣

至於方便性只能說超  級  方 便

方便到我們房間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 APM

意思說下樓就可以血拚了啦~~~~ 下次人家還是會選這間來住

先來看看這間的外觀 Tower Hotel

乾淨又明亮

裡面的LOBBY


 

還有舒適的椅子讓客人等待時可以坐

而且櫃台人員還會問你要選擇吸菸的樓層還是不吸菸的樓層

當然是不吸菸的樓層囉!於是我們被安排到18樓

一上樓整個很開心 我們這層樓有個超級大的販賣機

旁邊很貼心的有準備微波盧

感覺好多東西可以買(這個我寶貝一定看了很愛)

看過去整個很舒服

還有桌椅可以坐著聊天喝咖啡  很貼心的設計

打開房門左邊是個簡易的小廚房

右邊呢有櫃子 冰箱 一體合成

猜猜看哪裡是冰箱呢

是這裡啦

是個雙人床(4天3夜要委屈林姊跟我擠一張床了)

床邊有各床頭櫃

還有個小書桌  這幾天化妝上網都在這裡

還有礦泉水  茶包 咖啡 可以喝 (貼心的林姊已經幫我沖了杯熱熱的綠茶)

有沒有給他很享受啊

nb  蘆薈汁  好吃的辣炒年糕餅乾 (都忘了自己是來工作的)

噓........胖老闆沒跟來啦!

廁所雖然小間卻是很乾淨

重點還有個免治馬桶  熱熱坐下去真舒服

這次給斯帶很多

韓國乾冷 不帶保濕的面膜 身體霜是不行的

可能過一天整個人就超乾身體就超癢的

至於寶貝雯在韓國怎麼穿呢

第一天來就穿個皮衣外套

晚上出們逛東大

裡面就簡單的一件上衣

冬天有去過韓國的人就知道   外面凍得要死店裡熱得要死

所以一定要這件超級保暖的大外套

大妹借我的  穿著它走上路上都不冷了 好保暖喔!

又是我愛的豹紋

冬天去韓國真的很麻煩 穿穿脫脫的

這次去到韓國街上已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寶貝雯會快快整理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