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的婚禮篇

終於可以告個段落了! 總是想把最完美的回憶有個紀錄

這天也要謝謝我的朋友.同學這麼的捧場

還有老公的同事來參予我們的結婚宴客 因為有你們宴客才有完美的 THE END

好驚訝寶貝的同事上來找寶貝雯  很開心喔!

為什麼我的高跟鞋真的很高了

我怎麼還是最矮小的那個人呢

寶貝雯的同事們 (都是一些可愛的媽媽們)

我的好麻吉啦! (麻吉們年齡層真廣啊!)

寶貝雯的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連妹妹們的朋友也都有來喔!

真的超熱鬧

還有這張 真想問問你們那天是把新娘與新郎當背板嗎?

ㄟ....今天來的目的是參加喜酒還是朋友聚餐呢?

接下來要來分享寶貝雯的婚禮上有請專業的歌手來唱歌

 唱的都是英文情歌  邊吃飯邊聽歌 讓賓客們享受喔!

還有一個超厲害的阿超先生  難怪叫阿超

是p大師的朋友

來幫大家素描   也讓這婚禮宴客上多了趣味性^^

阿超超專業的  就來欣賞他幫大家畫得作品

他就是阿超先生

寶貝雯與寶貝城

寶貝雯的外公也被畫得很開心

飯店廚師也來畫啊!

許大哥這張很經典喔

儀跟璇  真可愛

猜猜阿超畫誰呢?

原來是香寶貝一家阿!

幸福的一家子

那這張呢?

哈~~~~就是寶貝雯的媽咪啦~~

那天他很忙 忙應酬忙招呼人客又要忙喝酒 人都趴趴走

真是個好公關

多虧了我有個很活潑的媽咪

還沒結婚的女孩們 對阿超的似顏繪有興趣可以回應我喔!

再把阿超的電話留給你們可以與他聯絡

阿超真的很厲害~~

畫好的作品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謝謝欣賞^^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