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宴客當天真的很熱鬧

都是自己的好友與姐妹陪再身邊  讓寶貝雯一直一直很開心 這天只能用幸福來形容呢

就來看看 特地從英國飛回來的寶貝君

好感動喔!真的不愛哭的我

那天看到君寶貝在看我們的求婚影片我都要哭出來了

我們感情很好喔!好到可以這樣  (寶貝雯也有瘋狂的一面)

那天又回到大學畢業當晚到天母pub的瘋狂

好珍惜與你們的姐妹情

香寶貝

我知道你現在是各很忙的媽咪 拜託妳吼!

電話還是要接啦~

脾氣超好的聰拔拔

謝謝你那天辛苦地幫我們大家拍照喔

這位拔拔笑的好詭異

寶貝最愛他們的甯甯了

也是大學好姐妹喔!

下對就換你們囉!好很期待 ^^

我們的好哥們

老公多年的軍中同袍 也是好哥們啦!

也是多年好友

姊妹之一

岑鼻鼻明年該你們囉!

我們這群的開心果"P大師"

ㄟ~~~~你很開心喔!

也是我的好姐妹

真的是好姐妹喔!

姊姊喔~

寶貝雯從小玩到大的姐妹

就像自己的親妹妹一樣

介紹一下我的好姊妹

格友們對這位寶貝應該很熟囉!

我的北鼻 Athena 也是個超人氣

"就感心"的北鼻 當天很早就開車北上參加寶貝雯的宴客

而且盛裝打扮喔!

又好幾個月沒見了~一逮到機會我們就會快拍照

好愛這張

完全不理雙方長輩的我們

還有我後面這位先生你在湊甚麼熱鬧啊! @@

Potter先生辛苦你囉!

一早就辛苦帶著愛妻上來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跟我們見面啦!

這張我考慮了很久 我跟你愛妻都很美 所以還是放了 @@

p大師 你........  @@

畫面有點不協調 哈~~~~

感覺這三個人自己拍就好了啊!

我們忽然變配角

可愛又帥氣的瑋瑋

好多合照的照片都想放

我又怕大家看太久會"脫窗" @@

對了!對了!

明天寶貝雯會飛韓國出差四天喔!

期待回來與大家分享韓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