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爸媽心血來潮約了寶貝雯夫妻

來去"誰亞七"啦~~

而且逛的還是我們還沒去逛過的輔大夜市

佩服 佩服

媽呀!!我爸媽何時變成"孝濂郎"呢

輔大夜市並沒有每天擺攤

聽爸媽說只有每個禮拜二.五.六.日

媽呀!!這....................他們怎麼比我還清楚

原來 原來~

是爸媽的好友在輔大夜市裡有一攤美食

說著讓我們也好期待喔!

輔大夜市一進入口

吃得約4排

而這攤美食就約在第四排

逛的也是約四排

就是這攤魚蛋小屋

喜歡魚蛋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這裡有9種口味

聽阿姨說不要看這小小的魚蛋

美味的湯底裡有10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喔

一串25元

就可以吃到各口味魚蛋喔

香氣四溢魚蛋

這天我們吃了咖哩與麻辣

喜歡麻辣口感的朋友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咖哩好香

麻辣香而辣超夠味

吃完好希望旁邊有瓶啤酒可以配著啊!!

所以寶貝雯覺得很適合假日夜裡的下酒小菜喔~~

老公~~我這樣說你明瞭了吧!!

看我跟媽咪吃的多開心啊!!

真的很好吃喔~~

一口接一口呢~~

親切又可愛的老闆娘阿姨

阿姨沒說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攤魚蛋小屋

已經這麼多介紹美食電視已經偷偷來報導過啦~~

因為吃了這攤的美食

魚蛋小屋

已經跟自己的好友約好

下次假日再來好好吃美食與找阿姨

下次大家要來逛輔大夜市

記得可以到魚蛋小屋吃吃美味的魚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