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寶貝上網預訂了2012 這部片我有問過已看過的朋友.同事 大家的評語滿兩級化的

so 我還是很期待  電影是預約下午2點半 所以我們早上有足夠的時間吃吃早餐 看個電視

寶貝雯也可以不趕的化妝 ㄏㄏ

今天的約會只是看個電影 穿輕便點好了

粉色綿T搭配長版針織外套 牛仔褲 就這麼輕便 ^^

粉色綿T 購於 Muse (妹妹的店)  韓版牛仔褲也是

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就是我在逢甲夜市的戰利品 質感不錯又有今年的流行元素-鉚釘

價錢更是讚- 385元 (穿一季丟掉我也不會心疼)

穿起來滿顯瘦的喔!

睡足了8小時 元氣好像恢復了 頭也不痛了

出發環球影城囉~

已經有點小耶誕氣氛囉

2012 看完的感想:還是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的來臨 真的好恐怖

 要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想我會跟我所有愛的人抱在一起吧! PS:只能說動畫太厲害了

但看完不會一直想討論情耶!

時間還早就逛逛環球 買了一條斯巴的護唇膏 特價150

買了大創一些小東西 還有三個沙發枕 (以上的東西在找時間分享) 肚子餓了 也是在環球吃

晚餐點了韓式鐵坂烤牛肉 滿好吃的

來到環球寶貝雯一定去寵物區看我喜歡的 小狗 小貓

好想抱他回家喔!超級可愛又愛撒嬌的柯基獅犬(超愛的 誰能了解我愛狗的心情呢)

睡得好甜的兩隻貓

還給我跨腳耶! (看小動物們這麼的天真沒心機 心情也會跟著開心)

環球真的好好逛什麼都有 逛累了還有好多飲料去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星巴克休息 聊天 喝咖啡

點了 黑櫻桃摩卡&巧克力磨卡星冰樂

寶貝裝可愛 (還給我都嘴耶!)

我也要來幾張(不好意思  看膩可以快速往下拉啦!)

 

星巴克也有濃濃的耶誕氣氛囉!

今天寶貝心情好 要自拍 哇! 那我當然要好好配合啦!

這張換我囉!

我們也太厲害了 從下午兩點半待到快9點才離開

沒錯!又大包的回家了 

今天的看電影約會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