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真的

看膩了我的長頭髮

而且是很膩 很膩 很膩 很膩 x N遍

就長髮而已     髮尾沒型了  而且好乾燥

一個月前就約了我的好友設計師peggy

因為我們的情感真的可以升格為好朋友了

話說因該是N年前了吧!!

少說也有5年

哈哈~~

peggy還是在王俐人美髮店業當設計師

從長安店一直跟他到大直店

直到他去結婚 生子去~

 在三峽開了一間他夢想中的美髮沙龍

BUT!!三峽真的距離我好遙遠

可是他的技術讓我心甘情願跑去那邊找她啦

peggy~~你的魔力好大啊!!

先來介紹一下peggy的心血

潘勒姆美髮沙龍

不好意思~~今天雨好大拍不了整體外觀

但室內舒適的環境

坐在這裡用頭髮好享受

每一位都像VIP座位

小小角落都有他們精心的擺設

這燈我好愛阿!!

燙髮中給的小點心

燙髮中的我

因為捲子好大

覺得這樣好~~~~~可笑

這時還看不出來一個樣子

等待是值得的

終於完成囉

只能說我好尬意喔

剪短了 好俏麗 髮尾好有型

後面髮型

好有彈性

髮質瞬間好了起來了啦

忍不住再來一張

謝謝peggy

雖然遠了點

卻是來對了~~ha ha~~

看你朝著自己的夢想與興趣真的就像你說的

你真的好幸運

Lucky girl

來一張peggy幫我拍的

真的好滿意我的新髮型

^^

推薦一下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peggy喔~~

 

 

店家資訊

潘勒姆美型沙龍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88號

02-8672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