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一天一定會比一天還冷啦~~

現在越來越不愛冬天

雖然冬天不會曬黑

嘿嘿!!

但~~我還是愛夏天的氣候

寶貝雯冬天的鞋子一定會比夏天來的多

因為我好愛雪靴

人家是冬天手腳都會冰冷

尤其是腳腳 更容易冰冷

有時候正冷的時候

衣服雖然穿很多

但~~腳穿不暖 就覺得全身上下就是不保暖

所以我好愛買雪靴喔

可是UGG的好貴

但!!又不能每一年買一雙

去年跟自己的姊妹買了一雙灰色中筒雪靴之後

穿了一年~今年10月又讓寶貝雯蠢蠢欲動

我要買一雙高筒雪靴啦~~

因為真的便宜 以UGG的價錢可以買5雙

又不輸UGG的保暖度

真的好尬藝喔~~~~~

廢話太多 直接介紹比較快

今年咖啡色高筒雪靴

毛的質感超好

又保暖

摸了好舒服

超合腳

也好包覆小腿 穿起來反而顯瘦

正面

側面

介紹去年買的灰色中筒雪靴

就是穿了一個冬天

讓我決定今年還要買一雙別色 高筒的

而且寶貝雯好擔心會沒貨 或是跟去年的質感不一樣

結果這些都是多慮了

哈哈~~

中筒穿起來也好俏麗

只是灰色中筒雪靴

去年不知道滴到甚麼

鞋面有點髒髒的 而且還擦不到

吼~~~~~~真是討厭

今年買咖啡色應該比較耐髒吧!!

(希望)

最近在奇摩購物中心

看中一雙豹紋低跟包鞋

只要是豹紋

都讓寶貝雯好心動

跟不高又有點粗跟

恩~~~應該很好走

這天好懶~~因為才拖掉雪靴

好懶得換衣服

大家不要太介意喔

穿起來有點不搭

但請重點放在我的腳 我的鞋子

然後寶貝雯覺得好看又好走啦~~

謝謝觀賞

我的鞋子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