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穿搭文囉~~

11月買了一些新衣服 褲子

迎接涼涼的天氣到來

好想快快與大家分享囉!!

黑灰色窄版煙管褲

buy 五分埔

簡單的款式

口袋一些簡單的裝飾

韓版的牛仔褲

穿起來除了會修飾體型外

還會讓臀部翹翹喔!

愛上韓版不是沒理由的

去年買的短靴

buy 五分埔

今年剛好可以穿上

跟高6cm 很好穿喔

內搭長版上衣

buy五分埔

雖然是內搭卻好時穿

七分袖 肩上一點的裝飾

來搭個針織外套

蘋果綠針織外太套

buy 五分埔

袖口雙色織法

不會顯得太單調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實穿喔

粗針織法

前短後長款版上衣

雖然是寬版穿起來意外地顯瘦

呵呵~~~好髂意喔

來張近拍

一樣buy 五分埔

五分埔真的是女孩兒逛街採貨的天堂啊!!

以寶貝雯的經驗來說

因為逛過太多次了

自己喜歡的款式

自己都知道

不會盲目去亂逛

也已經懂著挑自己喜歡的服飾店去買

所以逛下來 只能說

快 狠 準~~~~~

最近寶貝雯媽咪

送了我一件A&F的帽T

我只能說真的賺到了啦~~

話說媽咪的朋友住美國

想說送我媽一件外套

哪知道A&F的外套幾乎是窄版

我媽............................哪人穿捏

當然送給大女兒我囉

穿起來好舒服

裡面還刷毛

雖然不太喜歡穿運動外套

但窄版我卻很愛耶~~

穿起來合身又有型

簡單搭

再來一件有型又可愛的長版針織毛衣

下擺與袖口接蕾絲

有型又可愛

buy~~

跟自己的好姊妹購買的

整體感

以上有點不太專業穿搭文分享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