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真是好充實的一天

白天與老公同事們烤完肉

2012.11月-好天氣好心情烤肉趣

晚上又接著與姊妹們偶而一次的聚餐

今晚來到大直的"喜樂咖哩"

吃過一次對他們家的咖哩念念不忘

也在以前母校實踐大學附近

那裏的美食超多

有時候真的很難抉擇要吃甚麼好捏

價位很親民

因為這裡也是學生居多

所以價錢上幾乎都可以接受

很多餐廳都有檸檬味道的白開水

但喜樂卻有香香的 水蜜桃味道的白開水

大家幾乎點了套餐

有湯 沙拉 飲料不過才加90元

真的很便宜

賣像很好又好吃的凱薩沙拉

寶貝雯點的優格沙拉

微酸口感的蔬菜湯

我好愛喔~~寶貝雯喜歡微酸的湯品

但老公覺得酸了點

哈哈~~

大家幾乎都點了"喜樂咖哩"

170元

牛肉與雞肉各半

不吃辣的寶貝雯點了一辛

但聽愛吃辣的姊妹說 他們的三辛對他們而言一點都不辣

咖哩濃郁 牛肉好軟

一辛對我而言剛剛好

老公點了焗烤咖哩 130元

他說超好吃~但起司太多了

我怕怕~~~就沒去嘗試

但~焗烤咖哩賣像真的很好

我都想挖一口來吃捏

飯後的飲料

點了熱伯爵茶

可以回沖 真棒~~

我與岑寶貝

以後大小事情請不要忘了我喔~~

(你知道的)

吼~~這個月25號的新娘子

為了妳~~我也跟著在減肥

哈哈~~~

小朋友都愛的姨姨

寶貝雯的乾兒子

又帥又可愛的樂樂

姊妹們

你們也要開始減肥囉~~

我真怕25號你們的西裝穿不下

哈~~~~~

樂樂啊!!

你的表情真的好討喜

姊弟好搞笑喔

樂樂~~你的表情?!

看著小朋友的笑容

真的好天真無邪~~

在討論甚麼捏

表情好凝重

ㄎㄎ~~原來是再說25號當天的流程

安啦!!那天一定順順利利的喔~

開心拍一張

以過來人身分

結婚當天匆忙一定會有的

但相對時間一下就過了

哈哈~~

加油喔~~~~

好開心的晚餐聚會

喜樂咖哩

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
2532-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