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1月了

今天的天氣不輸夏天的晴朗

不輸夏天的熱~~

但寶貝雯愛這種天氣啦!!

不免又來個小自拍

誰叫天氣好 光線就充足麻~~

今天我要跟老公的同事們一起去烤肉

過個關渡橋就快到囉!

我們的目的地 "淡水農場"

到了現場已經看到老公的同事們

準備上戰場互相廝殺的漆蛋

我看了一場下來

偷偷跟老公說 給我五千元我也不趕玩

這一被射下去 我應該會罵出髒話來

不玩漆蛋

當然就來烤肉嚕

桌上一整個豐盛啊!!!

美食就簡單帶過

大致上都不錯吃

筊白筍做代表

阿呀!!這張是要嚇死我啊~~

烤各肉眼神有必要殺使倫啊!!!

好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愛 我愛 我愛啦~~~~~

去化妝室的路上

老公幫我拍了幾張

小小用了特效

寶貝雯可愛的豹紋哭嚕蝴蝶結上衣

buy~~~MUSE

跟老公去了一趟小冒險

好空曠的四周

對面就是美麗的淡水河景色

很可惜我們無法跨過

天空很清晰 拍起來好有FU~~

還去坐了一下盪鞦韆

雖然跟大家插不太上話題

但~~看著老公同事大家有說有笑

開心吃著東西

快樂的氛圍~~真棒!!

今天可愛的球球

聽老公同事說 球球很不喜歡看鏡頭

但!!球球很領我的情

怎麼拍都可愛

重點是都有看鏡頭喔

讓我忍不住也想與球球來個合照

這張畫下今天烤肉的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