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高雄Happy的最後一天

真不想回去說~~~

中午來到燒茶咖啡

我們要來個悠閒的早午餐

幻想自己也在高雄生活

好吸引人阿!!

周二到周五總匯三明治+80元的飲品

才120元

我在高雄生活該多好呢

玻璃的可愛塗鴉吸引到我了

我要進去嚕

一樓進去的大牆壁好可愛啊

我喜歡這溫馨的店

一樓的沙發區好舒服

(可惜進去的時候有人說)

我們只好往二樓走

但二樓的光線與座位也好棒喔

這裡真的好適合吃早午餐

意思就是說

也太慵懶囉

我們四人的位子

燒茶的小擺飾

價錢很親民的早午餐

不是我愛說

在台北想吃早午餐 一人都要花上250元左右

一人一百多就可以吃到好豐盛

挖~~我忘了拍飲料

燒茶飲料大杯又好喝

是古早味紅茶

我好愛這味

難得的四人合影

這幾天多虧勇阿的招待

^^

當然還有我的北鼻囉

跟你們生活在一起三天都不想回家了

越來越像家人的北鼻

沒關係

每次的分離就是期待下次的相聚

這些可愛的長頸鹿

我好愛喔~~~

他們各個都可愛

手上偷偷拿一隻

其實是很想一次拿五隻啦

這裡也太好拍照了吧~~

嘻嘻!兩人好像180cm的夫妻

這對好.......俏皮啊!!

期待下回來高雄

再來早午餐約會吧

 

店家資訊

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

07-334-2897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一公休)

燒茶咖啡 FB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