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OASIS SPA

感覺我今天真的好貴婦好奢侈 (揍)

因為接下來我們又要去我最愛的百貨公司

(應該讓大家猜猜看 有獎徵答) XDD

siam paragon

YA!!!!!!

我們要去喝去年才入駐的TWG的下午茶

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才對

而且應該都喝過他們家有名的伯爵茶

各大賣場 百貨公司都會有TWG的茶系列

位在siam paragon的一樓

挖~~~~~好金碧輝煌啊!!

 2

滿滿的TWG茶罐

3

還有彩色的茶罐

4

粉色茶罐好美喔~

我真的超喜歡!問了價錢還是乖乖放回去

就空罐 小的六百多 中的八百多 大的更不用說

除非我今天中樂透 不然真的買不下去

(嘆氣)

5

曼谷的走到哪喝下午茶

隨時可以看到繽紛的馬卡龍

TWG的馬卡龍跟台灣的馬卡龍有拚喔

也是貴桑桑 ><

6

TWG MENU

打開全是英文

滿滿各式各樣茶的號碼

7

還好我們有做功課

點了一壺 綠茶伯爵

每個茶壺都有穿衣服

金色的套子 應該是有保溫作用吧!

    8 

哇!!!我老公怎麼喝的這麼優雅

(老公os:燒啦) XD

9

我們點了一套英式下午茶

貴桑桑

一套 740元 (含我們的伯爵茶)

伯爵茶不能回沖 :((

10

有鹹的三明治  Scones 馬卡龍

11

一口馬卡龍一口伯爵

唉喲!!這麼享受 還真怕會拉肚子呢

今天過得好囂張

12

整天在 Scones 我想老公會被我打敗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要說東方文華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13

老公你看我 這麼會享受

會不會被我嚇到呢

不要怕喔~我可以懂著享受也可以吃苦的 (例如出差) XD

16

還有大家猜猜看

這杯紅茶多少錢呢?

一杯270元 我不知道TWG的消費這麼高

如果這麼高檔 明年還是去東方文華好了

環境很棒 英式下午茶又好吃

就這麼決定了 ^____*

15

TWG的下午茶三個人吃了1212株 (含17%稅金)

吃飽當然要去晃一下

沒辦法一下吃晚餐 肚子應該會破掉 XD

這天是禮拜五 也是小周末

siam paragon 超熱鬧 超多人

18

原來賓士新車發表會

而且請來好多泰國明星

只是沒有一個知道是誰啦!!

 17   

我們又到處去晃晃

晃到有點肚子餓了又往siam paragon B1衝

那裏真是美食天堂啊!!

KLOSET CAFE

只是今晚我點錯了

點了一個甚麼炒飯的有夠辣

炒飯裡面都是辣椒子 只有左下角烤雞甜甜的很好吃

19

還有這道清爽的豆腐沙拉

中和一下 這幾天都沒吃甚麼青菜

20

好喝的龍眼茶

21

這餐吃了1212株 (含17%稅金)

恩~不便宜說

而且超巧的跟TWG的價錢一樣耶

吃完晃到超市

看到這個椰子糖 而且好大方的給試吃

好香的椰子味 試吃了幾個 決定買一包

  22

椰子糖是秤重的250g 300株

23

吃飽喝足 我們要去看夜景了

來到Central World 飯店

再利用飯店大廳前進位在55樓的Red Sky bar

25

這邊有規定服裝 短褲 拖鞋 好像都不能進入

但我覺得沒這麼嚴耶!!

一進入被帶位到案摸摸的座位區

拿出MENU 也太好笑了吧! 因為太暗還附一盞小燈

讓我們方便看嗎 哈哈!!

26

這三盤不同口味的花生是招待的

27

夜景真的好美

但手機 相機拍不出來

55樓的夜景 只能眼睛欣賞

   28

我們三人點的果汁

真的很俗啦 不敢點調酒說

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要謝謝Jin幫我用手機打光

呵呵呵~~

29

現場演奏

超好聽

30

這裡的一人沙發好舒服喔

看著眼前曼谷市區的夜景 喝著果汁 聽著音樂

天氣微涼 待著都不想走了

 32

勉為其難 拍了一張

太暗超不好拍照

我們為了趕捷運 記得坐到11點多

明年真的可以再來Red Sky bar

31

在Red Sky bar的消費

三人共812株 (含17%的稅金)

回去路上又去買消夜了

這好笑 在Red Sky bar不敢點調酒

卻在全家買了兩瓶水果酒

搭配著一串10株的豬肉串

的確泰囂張 泰好吃 XD

33

還有在超市買的榴槤

只有我一個人敢吃

XDDD

 34  

第三天的太囂張貴婦行程

美完END~~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