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Audrey Cafe and Bistro午餐約會

我們訂了一點半的OASIS SPA

這次的曼谷之旅 特地安排這天來一次高檔SPA

兩年前我妹在這裡被求婚

所以我們才知道這家OASIS SPA

1

Audrey Cafe and Bistro離OASIS SPA很近

所以我們搭taxi來的

進到OASIS SPA看到這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

整個放鬆了

2

我們先進到屋內

進屋內前 要先脫鞋子 

旁邊還有鮮花擺飾

26

因為沒給拖鞋 踩在地板上超乾淨  

8

好放鬆的環境

9

還有一區SPA用品區

 我們有消費 XD

10

放鬆到這位先生

有點恍神去了 (回來回來)

6

至於我老公呢

有時間就在那邊記帳記帳

11  

我就在旁邊休息放空中

27

送來茶與冰毛巾

這個茶呢是薑茶

很好喝但別喝太大口 很容易被嗆到 XD (指老公)

7

服務人員是為大陸人

會說中文 讓我們覺得好貼切

等他說明完 離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有十來分

我們就先到戶外區去拍照  

對了!!我們在台灣就先預約今天的SPA項目 泰式+精油按摩+熱藥草

一個人1900元 加17%的稅 1人/2012元 算是高檔SPA

戶外區

4

簡約風

  5

喜歡這蠟燭台

19

某人要在室內休息

我們夫妻只好自己出來逛逛

老公這張好瘦喔!誰拍的阿 XD

13

老公幫我拍得好飄逸

12

洋裝的效果

姊妹說這張身高好像有170cm

XDDD

16

既然沒人幫我拍

我們也可以拍得好開心

17

拍到過火囉!! (拍謝捏) XD

18

YA!!!!!時間到了

我們夫妻兩人一間

20

還有個小沙發

可以放衣服

23

好用心的OASIS SPA

21

還有淋浴間

22

而且第一次SPA區每個房間有準備

置物箱而且還有鑰匙

可以把貴重物品放進去

然後我手機再充電 我看老公竟然把我的手機放進去要鎖起來

讓我大笑 XDDDD

24

開始兩小時的專業SPA

然後泰舒服 我第一次被人家按到睡著

因為是老公說 我竟然在打呼 (嗚嗚好丟臉喔)

但不是我在說 真的好舒服 XD

按完可以到淋浴間洗澡

然後我們發現OASIS SPA的沐浴乳超好用

            25

  擠出來有金粉耶

而且超好洗的 洗完決定我們要買一罐回家 哈哈~~

29

         兩個小時也太快了吧!!

SPA結束也會再給薑茶喔!

因為好專業 我們一人各給按摩師100株的小費 

沒想到Jin 也跟我們一樣給100株小費

可見按得太棒了

28  

OASIS SPA

http://oasissp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