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四天小旅行

來篇插播篇

沒辦法我的姊妹兒以手刀式的速度

完成了我們在高雄歡樂時光

寶貝雯還在沉溺與老公的兩人世界篇

所以為了我的姊妹們

我決定插播了這篇

這次來到高雄讓我們夫妻倆可以省下一小筆的住宿費

終於可以住在Athena北鼻 家

隔天我們一起化妝

一起聊天 這感覺真的好甜蜜

為了這天的約會 寶貝雯有鼓起勇氣帶起變色片

有點擔心眼睛會失焦

但!!真的有點說

旁邊的兩位男人 痴痴地在等我們說

下午的時間我們來到海洋天堂

吼~~~我已經想了一年多囉

終於來到了 真感動

天氣超好的說

雖然很熱卻很舒服

外觀看似沒什麼的海洋天堂

一踏進去卻讓我驚呼連連

也太美了吧!!

天氣如果在涼爽一下

坐在下面該多好啊!!

海洋天堂的老闆是個外國人

寶貝雯深刻印像外國人都很熱情

可是這裡的老闆雖然是外國人

從頭到尾都繃著一個臉

讓我都熱情不起來

像newspaper的MENU

今天就是三姊妹相約海洋天堂的約會啦

真的很難得的我們

之前Athena北鼻上來台北

寶貝雯與ADA北鼻 三人的約會

這次一起相約高雄來到這美麗的海洋天堂一起喝下午茶

so sweet

當然還有我們三位的老公

大家都超好相處的

還有共同一點

都好疼自己的老婆喔

這裡的飲料有些很好喝

但有些就還好說

寶貝雯點的百香果冰沙就很好喝

老公點的水果茶就不是很好喝

這起派就超好吃

連我不敢吃起司的都好愛說

我的這口還是ADA北鼻餵我的喔!

老李不虧是掌大廚的連切各起司派

都讓我們寡目相看

看這位勇阿就知道

表情經典100分

這兩位男人很有話題聊說

喔~原來是在看汽車雜誌阿

我說ADA北鼻 真的好替你開心

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

這位老李真的很好相處

對你波~~~~~棒的好

姊妹們都替你開心喔

看這你的笑容

就知道現在的你

真的幸福喔

還有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你們

你們的表情太可愛太經典

我真的輸的徹底阿

跟老公去戶外走走

真的好美喔~~一邊喝咖啡就可以看著旁邊的大海

真的好棒說~~

跟老公都好喜歡這裡

來到這裡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好開心與我們的另一半

一起過個開心的下午時光

結束後

讓我們笑翻連連就是這幕

原來這對夫妻都玩這麼大啊!!

傍晚的時候

夕陽漸漸下山

寶貝雯覺得高雄西子灣的夕陽真美阿

晚上來到旗津"鴨角海鮮"

這間還真的有點誤打誤撞

每樣海鮮都好好吃

炒飯也好吃

第一次看到小管這麼大隻

(好~~我承認我是台北俗)

吃完海鮮再去逛個新崛江

然後在自在軒喝個茶

結束這黑琵的一天

海洋天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電話:07-525-0058

鴨角海鮮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電話:07-571-6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