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天氣最舒服了

不太熱的天氣

溫和的陽光

涼涼的微風吹著

今天我們夫妻倆要到內湖的甜庄JUSTSWEET

與另一對夫妻喝下午茶

寶貝雯最近去做了雷射

之後會分享喔!

化了妝與皮膚好貼啊!!

好尬意喔!!!!!

老公上禮拜去剪了顆清爽的頭毛

老婆當然認為好看囉

甜庄JUSTSWEET

就是今天兩對夫妻相約喝下午茶的地方

時尚又帶點甜甜的FU

舒適的沙發區

每個位子都上看顏色可愛的馬卡龍抱枕喔

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一直會抱著呢

寶貝雯好愛甜庄JUSTSWEET

顏色鮮明

對比強烈的風格

再搭著卡馬龍可愛的甜點

真的很適合談戀愛的好地方呢

一罐一罐的手工餅乾

精緻的小點心盤

顏色可愛的包裝禮盒

甜庄JUSTSWEET也有麵包區

有沒有看到

試吃給的好大方

每個麵包都好好吃喔~~

結束後我們還帶了兩個麵包當隔天的早餐呢

每一區都有精心的小擺設

名片區

挖~~~~讓我眼睛盯著看的馬卡龍區

每種顏色除了繽紛可愛之外

每種口味都想嘗試耶

時尚吧台區

顏色鮮明的桃紅MENU

這位泰泰

在認真地看著MENU

寶貝雯當然不想錯放與馬卡龍拍照的機會

還有~~我說老公啊!!

這張妳把我拍得好修長

愛你啦~~

最愛依餵在老公身邊

我真的不輸無尾熊喔

越來越有幸福樣的兩人

我們可都是幸福人妻捏

甜庄JUSTSWEET下午茶

價錢很親民

低消也不過是一杯飲料

我們四人點了三份下午茶

每種口味 精緻又好吃喔

寶貝雯真的很愛馬卡龍喔

尤其是酸甜的口味

我更愛說

這裡的雞肉三明治

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老公點了抹茶馬卡龍

很好喝但喝久了偏甜

寶貝雯點的經典伯爵茶

好香好順口

搭配著甜點好MIX~~~

四個人就這樣吃著各式甜點三明治

聊著天

在甜庄JUSTSWEET度過一個愉快又優閒的下午

甜庄JUSTSWEET已經是寶貝雯口袋名單的下午茶地點之一

店家資訊

法式甜點

甜庄JUSTSWEE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1樓 電話:02-27973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