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又來到看牙齒的時候了 今天我是要來裝新的牙齒 

漸漸入秋了 晚上涼涼的很舒服 可是秋天的月份也讓寶貝雯莫名的憂鬱

今晚的實踐大學好美喔~站在那邊回憶起跟大學同學歡樂的時光 因為是讀夜校 

我們這幾個好朋友都會有悠哉的吃晚餐等上課  但有時也會匆忙的買了炸雞排趕上課 總之好懷念

有點模糊說

看完牙齒還早 我一直吵寶貝帶我去中和的寶雅逛逛 結果我們用了衛星導航收尋

竟然有間寶雅在民生東路5段

離我們現在的位子才4公里 於是出發去看看

這間寶雅忘了拍外觀 因為不是很大  我在辦會員卡時  工作人員跟我說  中南部的寶雅才大

大到可以騎腳踏車 有那麼誇張嗎? Athena 要問妳囉! ^^

逛了一個小時 真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於是先買保養臉部的面膜

今天不錯的收穫是瑪奇亞米的-深層清潔面膜 之前買的時候還有晚安面膜跟舒緩棟膜 但我只喜歡

深層清潔面膜 沒想到在寶雅竟然可以買到單球耶~而且好便宜喔! 單球19元 拿了兩球

還有買了一盒Deary的珍珠左璇C潤白面膜 今天沒什麼買東西的慾望 所以拿了一盒而已

再來就是買女生私密的保養品  

靠得住的護墊一包才19元其實家裡都有是看他便宜順手拿了一包

寶貝也買了一些自己的東西 看他也滿開心的 

寶雅真的是很好逛 只是要去之前要先想好要買些什麼 不然到現場會有點不知所措買什麼好呢  ㄏㄏ

寶貝答應我改天要去中壢那家逛逛 看會不會比較多東西可以選擇

我的小週末夜晚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