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曼谷必去行程之一Asiatque碼頭夜市

沒記錯好像去年才開幕的

如何到Asiatque碼頭夜市

可搭乘BTS到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

1

直走約50公尺

2

路邊有街頭藝人耶!

我很那悶他不熱嗎

3

就可以看見Asiatque的接駁碼頭

4

搭上船 我們要前往Asiatque碼頭了

話說 我們三人在自拍 杯杯你也來湊一咖嗎? XD

5

看到指標性的摩天輪就代表快到囉

   6

下船後 我望了周遭一下

的確好大,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逛起

老公拿出地圖 我也看了姆薩薩說

7

老公先來代表性的一張

9

我們就決定先到處晃晃觀察地形

因為我們不想逼死自己 XD

曼谷的情人鎖

10

Asiatque碼頭夜市不像夜市

反而像各大市集

每個店家都有店面 有屋簷 即使下雨也可以輕鬆地逛街

8    

既然到了 我們決定裹肚子

前年來到曼谷就很想吃媽媽麵

一直沒機會吃到,走著走著就看到YUM SAAP

店內有漂亮的裝潢

11

看了MENU

我們點了一份辣海鮮乾媽媽麵 75株

辣得不像話卻很想再繼續吃下一口

12

老公點了豬肉媽媽湯麵 75株

看他一口接一口吃

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13

我點的是乾炒河粉 好大盤喔 75株

一個人都吃不完

15

我們又多點了烤豬頸肉 85株

沾完醬汁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14

點了兩杯飲料 一杯35株

 16

看看這兩位 吃的這麼滿足 笑得多開懷阿

17

吃飽出來 天色微暗了

19

我在YUM SAAP也吃得好開心啊!!!

18

吃飽晃一晃 就看到NaRaYa

在這裡我自己都沒消費到

主要去幫朋友買的

21

買完曼谷包 轉了一個彎

就看到我今天來Asiatque碼頭夜市的目的

之前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有分享可以買到可愛的碗盤

就是他了 我找到了 YA!!!!

      22

昌庫第二區

23

好開心喔!好多好喜歡的杯杯盤盤的

24

每個都好喜歡

每樣都想搬回家

 25

我真的很想全部搬回家耶 (好懊惱)

26

我看到這可愛的小杯子

真的很想買回去送阿嬤耶!

因為阿嬤家有祖要拜拜 每天要換酒杯 如果買這可愛的酒杯讓他每天可以更換可愛的小酒杯

應該也不賴說 (揍) :D

 27

好啦!!我承認我有買了一些戰利品啦!! 哈哈~

之後會分享喔!! 然後老公提的好辛苦 XD

YA!!看到摩天輪了

31

 

我們既然都來了

當然就要去坐一下囉

嗚嗚~~買票了

40

三人在合照一張 我們就要坐上去摩天輪了 (抖)

41

摩天輪包廂裡有音樂  冷氣還可以開燈

本來很害怕得我 坐上去真的就覺得還好了

29

雖然說不害怕 其實我也不太敢看外面啦 (我好俗啦)

30

可以看到外面夜晚的景色

   32

摩天輪下來

繼續逛 逛到可愛的飾品區

33

下次有機會來可以再到這家來逛逛

34

這裡有好多很有自己特色的小店

而且東西都很便宜 我也在這禮敗了一雙 XD

42

很流行的生日杯

43

晃到這區

我們看到這家芒果冰沙

忽然很想坐下來休息喝杯芒果冰沙

35

MENU

36

好好喝喔~~整杯都是芒果打出來的冰沙

37

逛完也9點多了

感覺大家都累的 決定打道回府

38

晚上的Asiatque碼頭夜市 好美喔!!

  39

感覺都可以當明信片了

    44

45

坐船回去了

晚上景色也好美

46

又是滿滿的戰利品

因為太多東西

47

我們決定坐嘟嘟車回去

也是因為這趟嘟嘟車 橫衝橫撞

我們大家決定下次不敢坐了 真的好恐怖

   48

回到民宿 經過全家

我們買了一些零食回去當消夜

真會享受的我們 XD

49  

第二天又是美好一天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