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舉辦了這場婚

除了家人與好友們的支持  寶貝雯也得到格友們熱烈的回應

 

最近有聽到朋友說好像去參加一各公主的婚禮 不然就是結婚party 大家的用詞也太可愛了吧!

 

對了!要送大家的結婚禮物寄出去囉~要留意呢

 

還有人家包的不是很好 盡量保護好禮物了 希望mm們可以完整的收到 ^^

 

今天要來分享心之方庭這各美麗的結婚場地 

 

還沒進到裡面大門就深深吸引我了

 

寶貝雯敢說心之方庭真的可以圓我們女孩子從小夢想的一個美麗地方

 

今年跟朋友到心之方庭無意間發現到這裡可以舉辦婚禮耶!

 

除了結婚典禮這裡還可以宴客  可是寶貝雯是北部人親戚們也都在台北所以在這裡宴客真的太大費周章了

 

所以回去跟爸爸說明台中有各結婚的場地 可以跟他們租借場地舉辦結婚也可以宴客

寶貝雯的爸爸聽完就說那我們在那邊舉辦婚禮  在擇日補請宴客好了

 

(當下的決定還是我們吃飽到京站喝咖啡時)我永遠會記住這畫面的

 

媽呀!我爸媽真的好開明 因為寶貝雯也是抱著一半一半的心態去跟家人討論

 

還有大家一定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沒顧慮到另一半家人的想法呢

 

因為我的老公在讀小學的時候爸媽就離異 爸爸在北部媽媽在南部

 

寶貝雯17歲時就認識了我的寶貝 

 

一路這樣走來我的寶貝一直都是跟我的家人互動居多  加上爸媽也很疼他

 

當然寶貝的爸媽也看在眼裡  所以很尊重我們的選擇

 

這點寶貝雯真的很幸福

 

哈.......大離題了

 

在拉回心之方庭  這裡只是提供新人結婚與辦宴客的地方

 

所以沒有任何宗教區分 寶貝雯不是天主教也不是基督教

 

但! 從小就幻想著可以在教堂裡結婚

 

所以心之方庭的戶外場地圓了我的夢想

 

如果只租場地舉辦婚禮的話

 

戶外場地有分許諾教堂費用六萬+一成 (寶貝雯選的)

 

含50位貴賓+50位貴賓的餐點+佈置(真花.氣球)+師儀跟琴師還有喜糖 &付一間新娘休息室

 

 

 

 

天使的祝福證婚庭 價錢是六萬六+一成

 

內容上應該大同小異

 

雖然浪漫 可是人家愛教堂的fu

 

又是題外話:還在新婚的某天跟老公說 我上輩子一定是外國人

 

不然怎麼愛戶外婚禮呢?

 

結果這位先生回了我ㄧ句:我覺得你上輩子是外星人 @@

 

我說還有我不喜歡古式建築  這位先生又說:對阿!外星人應該也不愛 (欠奏)

 

(官網的圖片)

 

 

當然還有額外的一些費用

 

帶北部貴賓們的遊覽車+回去的餐廳吃飯  這些都要謝謝長輩們的資助

 

有天跟同事聊天 同事說這樣跟一般我們台灣的結婚儀式比起來其實寶貝雯這樣的舉辦反而比較省

 

省去了禮車費 12樣禮 ......等 (因為我也聽不太懂)

 

但總結是 結婚是件快樂的事 也是各嶄新的開始

 

只要雙方家長溝通好認同好   要怎麼舉辦都可以  快樂的氛圍圍繞彼此就是很棒的結婚儀式

 

對吧!還有小君君說的"用花瓣氣球代替傳統的鞭炮" (猛點頭)

 

傳統的婚禮雖然很好但多了一份不捨與難過 (我想我爸媽不願意面對)

 

我的婚禮不要眼淚要的是大家快樂的笑容與祝福

 

來分享一下寶貝雯的喜帖

 

我是有做功課的喔!因為來過這裡讓我有想法結婚喜帖要什麼色?什麼感覺?

 

要結婚的前兩天我們跟好友們就先下來台中玩樂+取景

 

這裡先賣各關子囉!

 

心之方庭的巧思佈置讓寶貝雯好愛好愛

好浪漫的布置與顏色

 

 

 

剛好我的喜帖跟這裡的佈置好符合好一致

 

放上去都要尖叫了啦!

 

這是我的喜帖

我把想法與要的顏色跟妹妹的男友說 請她設計 妹妹的朋友幫忙印刷

 

用起來好夢幻好浪漫的西式喜帖 超愛的

 

(台北宴客是同樣子不同顏色 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

封面

寶貝雯的喜帖  (tiffany藍)

 

 

我們的結婚戒放上去真的好mix

 

超愛我們的結婚戒

 

戴上去有種對彼此負責任與尊重的開始

還有好姐妹(寶貝君)從英國寄來的客製化卡片

 

好有心喔!是我們倆夫妻的英文名子

 

放進去糖果罐裡有沒有很搭呢

 

 

寶貝雯的結婚證書

 

姐妹們看到都要尖叫與起雞皮疙瘩了

 

沒辦法寶貝雯愛浪漫

 

這麼重要的東西一輩子的證書一定要盛重

 

擺起來也好有fu~~

 

阿!補上一張寶貝雯當天的指甲 (我的真指甲喔)

 

 

心之方庭細心的準備誓詞卡

 

 

寶貝的誓詞很感動 (聽說坐在台下的賓客都感動到流眼淚了)

 

 

寶貝雯當天準備給各位貴賓的禮物與喜糖

 

我親愛的格友就是這兩樣喔!

 

小馬車是喜糖 (心之方庭貼心的準備好吃的太妃糖 巧克力是寶貝雯準備的)

 

 

結婚小禮物 甜蜜蜜的果醬 (很好吃喔)

 

有格友問了些問題 寶貝雯做了些總結

 

以上是寶貝雯對心之芳庭的感覺跟想法  當然這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 還是要尊重長輩與另一半喔!

(我的老公真的很疼我)

 

還有每各婚企超級NICE超級貼心超級好的啦!

 

態度100分 ^^

 

今天這篇是寶貝雯開格以來好像是打過這麼多的文字 

 

我真的佩服自己因為我的文筆很爛  形容詞亂用 口語超白話

 

這樣要跟人家寫文章 真的很丟臉

 

這篇我豁出去了 大家不要氣嫌ㄋ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沒結婚的MM可以參考看看喔!

 

心之方庭的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