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 寶貝雯結婚前兩天跟好姐妹們好友們跑去哪玩了

真愛享受的我們

 

整各行程悠閒在悠閒不過

只是人在台中會接到拔拔偶而來電 問我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有沒有忘記帶了阿!

麻麻也會來電 問我有需要幫我帶什麼東西去台中嗎?

此時我知道他們兩還是捨不得女兒要結婚的這種心情吧!

但!他們真的是賺到一各兒子啦~~

 

下台中的第一天 四台車真的很浩大 雖然三天的行程 兩天玩樂 一天參加寶貝雯結婚

但!每台車都擠滿了每各家庭的"給西"

我也不例外 哈.........

這趟台中是有備而來的 "無線電"好連絡事情

就像這樣  看第四台車怎麼還沒到呢?

 

 

中午第一站

Mr.38 咖哩專賣店

 

 

好吃又便宜的咖哩專賣店

一進門口就有位大大人偶先生 內部裝潢簡約設計

 

大家認真的看著要點什麼咖哩好呢?

 

這張岑寶貝超可愛的一定要放上來

 

每樣咖哩超美味

 

寶貝雯單點的霜淇淋 好吃耶~~

 

 

第二站 前往心之方庭取景+放東西

至於什麼是取景呢? ㄏㄏ...... 等待我們的P大師作品出來大家就知到囉!

最期待因該是寶貝雯我吧!

認真的P大師   為了我們大家真的都超有心的

P大師自製的滑軌 1300元搞定

 

 

教學中的P大師 (認真的男人最帥)

 

 

聰拔拔也是盡全力的幫我們取好每各景

 

 

至於我們女人們

玩水的玩水

 

被拍照當然就是我們興趣嚕!

 

俏麗又可愛的母女檔

 

我的購物袋也要來一張

 

其他的倆各MM們 已經不知道拍到何處去了

拍到傍晚太陽下山 大家準備收工

 

我們的下站~~慶祝我跟寶貝的告別單身趴

我們找了一家美式複合餐廳 -德淶寶啤酒餐廳

很可愛的MENU招牌

 

這位麻麻真的很隨性 寶貝雯欣賞她的作風

 

店裡的裝潢就像間啤酒餐廳

足球賽這裡一定很熱鬧 有各超大的螢幕可以看足球賽

 

 

為什麼寶貝雯說複合餐廳呢?

因為菜色中式 美式 泰式都有 不是複合式是什麼呢?

菜色是還不錯啦~~

(只是最後都吐出來了...........)

 

我們的重點是這大支的德國啤酒  也是它讓我倒地不起

我們前前後後叫了3支吧!

 

剛開始大家還是很正常的吃飯聊天

 

後來是這樣的

一口啤酒一邊聊天 (她是我們的酒國女英雄)

 

不信嗎?請看

1.

2. 真是爽快真是豪邁ㄋ

至於我老公只跟這位瑩MM喝了一杯

 

就讓這位MM變成這樣

真的是0.8杯小姐阿~~

 

真口愛~眼神還會勾人噎~~

 

旁邊那為拔拔也快不行了嗎?

 

大家一定很矛盾那寶貝雯呢?

哈.........就這樣被灌到不醒人事趴在老公身上

真糗!真糗!吐了人家一地

 

在回民宿的路上更糟吐在車上  吐在路邊  然後怎麼回到民宿的床上都不知道

金害!金害~

 

這樣的告別單身趴還真的很不一樣耶~~

只是我被老公警告  下次出來只能一杯的"叩搭"

寶貝雯真的是有酒膽沒酒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