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泰國之旅都過得貴婦生活

第四天我們要去假日只有開的洽圖洽市集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曼谷洗頭

就位在我們住的樓下旁邊而已

以前總是聽說曼谷洗頭會用冷水

Jin好貼心除了幫我畫了要吹頭髮的示意圖之外

還幫我說我要用熱水洗頭

洗這顆頭200元 而且從洗到炊完整 只花20分鐘耶

因為這樣 老公讓我洗第五天 第六天

吼!!早知道第二天就應該下去洗的 哈哈哈~~~

2

洗完頭 我們又來到海南雞飯吃飽再出發洽圖洽市集

4

怎麼到洽圖洽呢

先坐BTS到Mo Chit

然後沿著公園或是跟著人群走就會到洽圖洽市集囉

 3

來張今天夫妻穿搭

因為要逛市集 所以要穿得輕便 舒適

只是我們太幸運了 雨季來除了沒下雨之外

一天比一天還熱

這天 好熱啊!!!

 5  

洽圖洽周末市集真的好大

我沒有一定要怎麼逛

真的就是亂逛 大家去過的人都知道

有時候一天 真的逛不完說

我也是逛到喜歡就近去晃晃 看到喜歡就買

這裡東西都很便宜 老公說真的可以來挖寶

我在這家可愛的化妝包店

就掃了11各

一個20株

6

這個包包遠看很好看

近看質感不好也就坐罷了

17

這家店質感超好

我一看就好喜歡 買了兩個 一個要送林姐的 :D

猜猜多少錢呢?

聽到真想再買 可惜沒貨了

左上100株

左下50株

聽到是不是很想掃一推貨回來

19

好開心啊!!!!

20

來到這裡建議大家沒事就多補充水分喔

以免中暑

我到傍晚就中暑了 :((

7

可愛的棉T店

8

還有一家蕾絲專門店

人台上的洋裝好好看

可是在那鬼天氣下 真的不會有衝動想買

11

我在某家棉T店買了這件背心 80株

老公一聽到說 立刻買!!

18

     還有一條藝術街

每幅畫都好適合放在家裡

(ㄟ?? 你家夠大嗎?) XDDD

9

10

這兩個男人

又開始幫我研究路線圖

(PS~Jin說我很喜歡拍他後面) XD

走在後面很無聊嘛!!

     12

後來我們發現

以後的洽圖洽可能會變成一個商場

把大家都招商進來

這樣也不錯耶~逛起來就有冷氣可以吹了

13

沿路上還有勁歌熱舞耶

好青春啊!!

14

來到洽圖洽還要吃椰子冰淇淋喔

(流口水)

15

洽圖洽假日市集除了靠近Mo Chit站之外

還有一站是MRT Kamphaeng phet 站

洽圖洽假日市集大致上來說就是位在這兩個MRT站中間

真的很大說!! 難怪一天逛不完

然後我要說的是在 Kamphaeng phet 站 外面有家要排隊的椰子冰很多人買

我也吃過,但這裡很多家都在賣椰子冰 其實口味都大同小異

總之喜歡椰子的朋友 應該都覺得好吃 ^0^

16

這家有鹹的大蒜麵包跟甜的奶油麵包

我們第一次

超好吃大推~~

21

還有Kamphaeng phet 站 這家泰式奶茶

我超愛的

不是因為他會拉茶我才喜歡喔 (羞)

但這樣拉是滿帥的啦 XDDD

23

超好喝~~這次來買了兩杯

我這站姿 有點隨便 ^ ^"

22

這家 這家 我超愛

好多美麗的蠟燭台可以買

礙於老公揹著會很重 我們很慎重的挑了一個 我們倆都會很愛的

然後價錢也超美麗的 290株 哈哈~~ (戰利品篇會分享)

        24

逛累了

還有當地小吃可以吃

我們挑了一家很道地的米粉湯來吃

25

在這裡 調味料 有的沒有的菜一加

100分好吃的泰式米粉湯 完成

 26  

吃飽繼續挖寶去

今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到了下午 我開始有點頭痛 嗚嗚............

27

來到一家手機殼店

我在這裡挑了一個 159株

猜猜在哪裡啊??(之後分享) :D

 28

今天的重點來了

我最主要是要來買KARMAKAMET品牌的芳香

33

店外的布置

有鄉村風的氣息

32

走進來就有香香的氣味

每罐都可以試聞 但聞久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挑呢

我都很愛啦!!

29

雖然有點中價位

我超愛他們家的香香罐

在這幾撒了好多小朋友去了~~

每個包裝都好精心

30

這次挑了好多味道喔

除了自己以前最常買的白茶味道之外

還有老闆推薦的味道

31

買到我們都跟老闆拍照呢

35

是不是很誇張啊!!!

其實有些都是朋友託買的啦 ~~~ XD

34

最後我們大包小包

結束我們今天的假日洽圖洽市集

我們決定先到MRT樓下休息等待吃晚餐時間

然後有位外國媽媽超好心說要幫我們三人拍照

只是每張照片都好糊

唯一 這張 可以看 哈哈~~

還是謝謝這位外國媽媽啦~

      36  

老公說只要有去泰國

一定要來這裡挖寶,只要是便宜有質感的東西

他都比我還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