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我們的假日洽圖洽市集

只能說今年洽圖洽買的好豐收啊!!

晚餐安排了曼谷有名的建興酒家

在曼谷是非常有名的海鮮餐廳

1

建興酒家有五間分店

我們來到BTS站的Huai Khwans 3號出口

3號出口走出來右手邊就到了

2

門口一袋一袋的螃蟹

超壯觀的!!

每隻都肥嘟嘟的~~

3

我們不到六點就到了

到的時候覺得空位還很多嘛

內心還在想:沒有很多人嘛!老公幹嘛先定位 XD

結果我錯了,吃飽七點出來

門口外面滿滿的人啊!!!!!

4

曼谷有假的建興大酒家喔!!

大家要的時候記得先做一下功課

5

打開MENU 的確好豐盛

可是那天很衰 逛完洽圖洽 我中暑了

及時美味在面前也沒甚麼胃口

6

三人中,老公又不吃海鮮

所以只剩我跟Jin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 也是每桌必點的 咖哩炒螃蟹

 7

雖然頭在痛 還是要吃

我可不要飲恨回去呢

XD

10

清炒空青菜

9

這道是特地為我老公點的 (忘了名稱)

不吃海鮮只能乖乖吃這道配白飯

PS:白飯一鍋100株

13

忘了說這裡有熱茶喔

8

必點的第二道

蒜頭蒸沼蝦

14

這道好好吃~我一個人吃了四隻

11

這個Jin阿~吃到吐舌頭呢 XD

這幾天看他吃的最滿足的一天

12

大家看我頭痛

想說點個熱湯給我喝

結果雖然是清湯 卻給一推魚丸

而且好鹹喔!不推~不推~~ > <

15

在建興酒家的消費

三個人共1450株 (好便宜喔) XD

吃得很滿足的我們

又要去SPA囉!!!

看這兩個大袋小袋的提就知道今天我們大豐收啦!!!

17

我自己也要一小袋

18

老公偷親我

剛好被我一瞬間拍下來了 哈哈哈~~~~

19

三人飽飽飽的狀態來一張吧

^___^

          20

第四天的晚上

安排了親民價位的URBAN RETREAT  SPA

位在BTS Asoke站 4號出口

步行不到2分鐘

地理位子相當方便

21

 

22

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23

室內明亮的裝潢

24

正在Booking中的老公

25

今天的客人好多

所以我們被安排三人一室

26

有洗頭台 還有淋浴間

27

好害羞 換上浴袍了

^____<

兩個男生按的是精油SPA 1050株

我比他們多藥草球 1350株

小費一人20株

在這裡的消費是2400株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有按過OASIS SPA

這個真的覺得So So

我的胃口變大了啦XDDD

29

不知道是不是按摩的關係

大家肚子又餓了

回家的路上又去買了豬肉串與可樂

30

還多買了兩樣水果

一包紅色火龍果 (超甜超好吃)

另一包不知道是甚麼水果 口感像芭樂又像青芒果

有附辣辣的砂糖可以沾著吃 越吃越好吃~

        31  

這樣三人的消夜中

畫下愉快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