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禮拜天晚上 我跟寶貝去吃的"艾隆義大利麵" 沒錯又是義大利麵

 如果常來寶貝雯的家  會發現前一陣子會po一些義大利面的餐廳

但這家"艾隆義大利麵" 可是我吃了那麼多年還是偶而想到就會特地開車去 只為了點一盤

寶貝雯跟寶貝認為最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玉米農湯 不誇張喔~這樣才105圓

肉醬義大利麵 小的70元  大的80

玉米湯35元

這間位於八德路上 靠近育達技術學院後面 寶貝雯讀實踐大學時一位同學帶我去吃之後

換我帶寶貝去吃 從此 我們就愛上這間義大利麵

雖然它沒有華麗 的外觀 舒適的座位 卻可以擄惑我們的心 重點我們約去那邊吃的朋友沒有一個說不好吃

勝至有些好朋友也跟我們一樣偶而不定時的去吃~

哇~算一算真的吃好多年囉~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去人都是滿的(除非很晚才到)

當然它還有很多不錯吃的口味 白酒蚵利 墨魚麵 .......寶貝雯還是終於肉醬義大利麵

看了自己以上的敘述好像是我家開的一樣 哈哈!!不要誤會ne

寶貝雯自從有林口家之後好一陣子沒去吃了

上禮拜再去吃的時候 就好想分享給我可愛的格友們  雖然有些可愛的格友不在台北 但有機會上來玩一樣

可以去吃吃看 至於北部的格友有機會也一樣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