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來到第五天了

早上出門前先去洗髮讓自己美美的出門

感謝Jin幫我們拍出這麼一張有FU的照片

(五天裡最好的一張,哈~~開玩笑的啦) XD

1

我們先搭BTS到Thong Lo站 1號出口直走右轉51巷

 2

右轉51巷走沒多久會看到一家狗狗醫院

吼~吼~吼~狗狗醫院也泰美了吧

藍白裝潢是為了搭配旁邊的Agalico嗎?

39

還有狗狗專用車

泰國狗好幸福喔~~

 40  

再往前走沒幾步

就會看到一個很親切的大叔一直跟你打招呼

然後這位先生就會乖乖走過去

(啊!!不是妳老公嗎?)對!!!!!

外表還真看不出來是一家可以用餐約會的地方

3

外觀如果一棟白色歐風別墅

38

一打開門迎接我們的是綠色植物

5

植物後就是一片白色浪漫的用餐環境

純白典雅的環境

36

14

一走進來還可以聽到悠悠的音樂聲

我想我比較適合這樣的行程

昨天的洽圖洽 讓我整個大中署

老公說明年若再去的話~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 XDD

18

大沙發區

可以坐到這區也不錯耶~~

22

個人沙發區

11

櫃子裡的抱枕都可以隨意拿出來使用

坐在位子上喝茶還可以拿出抱枕靠在腰部一下

好貼心的服務

15

櫃子裡還有好多美麗像古董的碗盤

17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多卻已經有些人了

所以位子已經沒辦法選擇

8

Agalico 沒有很大間

幾乎都是2~3人的座位區

19

16

我們旁邊座位區

就是Agalico的城堡招牌

6

有看的出來

我今天的服裝應該很搭配Agalico

老公身上穿的也是來曼谷買的戰利品

一件350株是不是很便宜呢

^ ^

   7

開放式的廚房

所有的餐點都是在這裡挑選

說餐點其實就是桌上的蛋糕 XD

35

我們問哪個賣最好

結果是最右邊的胡蘿蔔蛋糕

我們三人無聲了一下

還是挑選其它蛋糕

 10

挑完蛋糕開始挑選茶

看到任一口味的茶都可以做成冰跟熱的喔~~

12

我們點了三塊

一塊是鹹派另外兩塊是甜的

因為外面這麼熱

我們都選了冰茶 (伯爵與水果茶)

  13

吃完覺得這裡的光線好好拍照

就不自覺的自拍了起來

20

我老公好無聊

其他內心應該受不了我一直拍照

竟然要拿他手機框套住我的臉

21

這裡不是我在說

喜歡拍照朋友一定要來到Agalico

白色建築配上戶外的綠色植物

這樣的搭配超好拍照~而且在這裡沒有拍照限制

就不要影響到用餐的客人都是OK低

25

我跟Jin 小學弟

我要更改一下他的旁白

姊~不是要幫我介紹妹嗎?

(哈哈~我又要被揍了)

24

我說老公這裡好好拍喔~

不厭其煩地陪老婆我自拍

26

你還給我裝可愛捏

金勾椎 (捏臉)

27

我們來到二樓

二樓有個浪漫的蛋形座椅

坐在上面拍照 猶如有童話故事般的女王一樣

所以老公就是王..............子囉 XDDD

             28

你們兩個男的就乖乖站著拍照就好

XDD

對了Jin身上也是這幾天的戰利品

29

三樓有間紫色浪漫的化妝室

30

白色竹籐面紙置物籃好喜歡喔~~

我家也好想放一個

31

從樓上往下走

32

室內拍完照還可以走到戶外小花園走走

   33

往前走還有一座綠叢中的玻璃屋

可惜這裡蚊子好多喔~快閃人!!

34

置身在優雅浪漫的Agalico裡

一舉一動都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呢

  37

   Agalico的開放時間

每個禮拜六 日

AM10:00~PM6:00

三人在Agalico的消費

一個鹹派 兩個蛋糕

三杯飲料 共900株 (沒有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